close
(我還是很討厭無名在發文前一定要我們選全站分類.........)

是說~ 我終於在這個月初受不住自己的一頭亂捲毛 (而且還只捲下擺一小部份) ,跑去剪頭髮了。
本來是想說只剪個幾公分,修個型打個薄就好,畢竟原本留長髮是有一些作用要用啦...
只是因為之前燙Q太傷髮質,分叉又容易斷裂,結果設計師問說要不要剪更短些時,俺就很海派的跟他說:「隨你高興怎麼剪,你覺得OK就好~」然後就低頭看自己的marie claire看到剪完為止.....

抬頭一看,哇屋~ 
還真的剪掉不少,不過清爽多了啦哈哈起碼以後洗頭髮不用再搞那麼久了實在會沒耐心。

沒圖沒真相?
鏘鏘!!!

 (←來個海角七號手勢一下)

不過.... 奇怪,是我的錯覺嗎?
明明剛剪出來頭髮就沒這麼長啊.... 怎麼才過兩個禮拜好像又變長不少..........
現在的長度大概是過肩膀一些,看照片好像還是頗長.... 可是那天起碼剪掉20公分以上了說....
(之前過腰..... 留那麼長幹麻啊..........<囧>)

設計師有幫我用離子夾把下擺拉直,可是敝人白目當天才回家就洗臉碰水結果馬上捲回去.....
浪費了設計師一番苦心~

總之現在清清爽爽一顆頭感節好自在啊~
不過剛剛開照片一看,哇咧沒有眉毛,所以有自主修圖一小番..... (照片店真是好物啊~)
臉變小是因為手機原廠有良心,拍照會把主人的臉縮小,絕對不是本人無恥用照片店修圖.... 天地良心童叟無欺啊~ (揮手帕自清)

但直毛看起來真的一整個樸素起來,瞬間有點懷念我的捲捲毛,說不定留長後我又會跑去弄顆Q毛頭... (當然這次我會吃飽再去燙頭髮..... 不會像上次餓到差點想吃了眼前的雜誌.....)

***

是說說到自清這碼子事;
颱風假出門一趟,一路上看到所有店家全部在門口貼張「本店所使用之奶粉均為紐西蘭進口奶粉,絕無使用中國製奶粉」的自清海報,一整排這樣看下來金促咪~

最近MSN上有些朋友也把暱稱改得相當貼近時事,
什麼「腎石傳說」 (←這個一登入就讓我大笑)、「腎鬥士星矢」的.......
明明該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可是因為大家太有幽默感了,所以我還是.....笑了... (I'm sorry....)

好,這話題結束,扯下去會沒完沒了就恐怖~

先降啦~~
對了對了,我又在網誌旁種樹啦~
這次是說發文就可以幫助小樹成長,如果小樹真的長大了主辦單位就會幫忙真的種棵樹下去溜~
大家一起愛地球吧~  網誌語法教學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5872

有興趣的種一下吧。

感謝我的吉野家南東幫好友王慈香 (這個就當你的假名好了,嗯!!) 提供這個好消息,謝謝,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