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破天神記之白鳥異傳的小說看到三點才睡,導致今天12點才起床。
(老了已經對晚起床這件事不帶有任何歉意)

起床後突然一陣空虛,吃東西嘛想煮義大利麵吃卻發現除了麵條外沒有任何材料;
弄其他東西又很麻煩實在不想在假日自討苦吃弄了一大堆材料卻只是煮給自己吃,坐在廚房地板上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拿了一包地獄辣椒泡麵泡來吃了還配了兩條剝皮辣椒.... (思至此有點想念麻辣火鍋)

是說白鳥異傳真是本奇葩,原先以為它跟第一部的空色勾玉一樣是會引導人進入夢鄉的故事,沒想到翻開來看反而開了條岔路讓我繞了好大一條路才見到周公,挺好看的只是現在連一半都還沒看完,看完再來報告一下感想好了。
(破天神記作者為荻原規子,日本有讀者又稱「勾玉三部作」,故事主要是描述日本遠古時代的故事,共有三篇故事:空色勾玉、白鳥異傳、薄紅天女)

吃完泡麵之後突然想起自己上班後好像沒去量過體重,之前上班前是54公斤,過了個中秋節希望能持平就好,結果站上去一看,靠北.....
剩50.5..........
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敝人自己也不清楚,難道是前三個月的黑鍋太過沈重讓我不知不覺瘦了這麼多? 俺一向不屑紙片人身形堅持體重一定要跟標準體重上下誤差不超過1.5公斤,結果自己現在體重比國一還要輕是怎麼一回事?

是說這樣的體重讓我不禁憂慮起來,人家不是說晚上八點之後吃東西會變胖,我這三個多月天天都是八點多下班九點才吃晚飯,怎麼沒胖反而瘦?難道是肚裡長了蟲他吃掉了我的養分?嗯湯啊嗯湯~
不過我決定繼續這樣觀察下去,看會不會有一天體重掉到49.5;要是真的掉到4開頭我一定不能原諒自己,當週會開始每天三餐當作流水席般狂吃,一定要回到標準54才肯罷休....

來來為了大家的健康,在此提供一下世界衛生組織計算標準體重之方法 :

男性: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順便提供一個網站讓大家自己計算一下自己的體重是否合乎人類健康標準。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standard.htm

奉勸大家不要個個都瘦成紙片人啊真的很難看,
之前在新埔站等車要回家,看到一個俏女孩可能國中開始就沒吃飯,腿是很細可是胸部沒長出來屁股也沒長出來,卻穿個背全部露出來的衣服在等車,大概她痔己覺得這樣很辣吧可是個人覺得實在很乏善可陳...... (純粹個人觀點)
想盯著她看(因為服裝很特別) 卻又不知道該看哪裡 (因為都沒有東西讓人看......)

瘦是不錯啦可是不要太瘦、也不要太刻意讓自己瘦,瘦的又自然又健康才是正途啊各位美眉~~
與其一意地瘦,不如把雕塑身形才重要啊!!或是提昇自己的氣質,那樣才好看咩~~

要瘦就瘦成下列的美女的身材!

 (← 2005年環球小姐參賽者,該長的都有長喔....)

 (← 2008環球小姐比賽; 有沒有看到, 人家什麼都有長出來..)

那我也提供一下亞洲參賽者好了,
 (← 左邊是越南小姐右邊是泰國小姐,越南小姐笑容好甜美)

嗯.... 怎麼會扯這麼遠......


其實剛剛是因為太晚了沒辦法出門去晃,才想說來寫篇網誌打發時間的,怎麼扯這麼遠.......
啊算了放幾張美女圖給大家欣賞也不錯啦~~

剛想說可以去李梅樹紀念館走一走,看看我最愛的李梅樹的畫作,沒想到他下午五點就休館了,14:50出發大概15:20到達目的地的話,也只能欣賞一個小時半就得走人,不能去廟口吃臭豆腐也不能晃晃老街更不能順便去探望老友錦玟感覺很虧,只好打消了去三峽的念頭;
轉個念想說不然去林家花園走走也不錯,結果聽到外頭在打雷..........

唉唉週日下午的行程怎會如此難排,難排到比冷掉的咖啡更令人感到心碎....
果然假日真的不能睡太晚,都把生命跟行程給睡掉了,啊啊好後悔~

下禮拜乾脆凌晨5:30起床算了~
聽說天才都很早起,那我也來賭看看天天早起之後會不會變天才好了..........

(是說最後居然有拉回主題耶... 我真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