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泉隆點到了呢!桌面問卷....
還被講說『是想看看我桌面』呢...呼呼,這麼盛重啊...
那...我就把我的桌面放上來吧...



以下是問卷:
1.OS為?
Windows XP
其實Windows2000對一個電腦常壞常要備份的人來說是比較方便的系統啦...(2000可以用系統回溯,XP就沒有這麼方便的功能了...)
可是XP雖然有點鳥但它還是有一些更方便一點的地方啦,所以...所以還是用XP。
另外如果用XP的新版工作列比較吃資源,所以我還是用最樸素的舊版灰色工作列。

2.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PC。
公司還有另一台電腦,可是公司電腦內容非常乏善可陳...
(啊不過我MSN表情符號公司電腦比較多唷哈哈哈哈...XD)

3.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桌布是...
是堂本光一很快樂的在跟金髮小俏妞玩的照片...(逃)
是偉汝給我的偉汝給我的偉汝給我的登在雜誌上的照片哈哈哈哈~ (偉汝幹的好啊!!)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如果沒有熱情大爆發的話一般我很少換桌面...(因為麻煩...)
兩三個月換一次吧!
這陣子出現在我桌面上的只有森林、我妹、阿光、還有彩雲國....

5.桌面上有幾個ICON?
不會讓他超過兩排,盡量控制在一排半以下,
我討厭東西亂糟糟的感覺。現在好像是16個左右吧~

6.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用1024*768的,因為看起來大小適中且清爽~

7.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耶,平常就是這麼乾淨。

8.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嗯...
未來路、海維、王慈怡、阿薇、菜包!!!

哈哈哈哈哈~~快寫快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