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種累到爆可是情緒還很嗨的感覺...

今天是阿光來開個人演唱會的日子。
第一次賣10/1.2的票時, 我在蘭嶼買不到票, 當時非常非常扼腕, 不過也沒辦法;
所幸後來9/30加場了... 託牛泥幸運之手的福~~ 買到了9/30的票!!! (抖)


話說因為沒去過南港101, 週二的時候我就先騎車去探路+測車程時間,
沒想到意料之外的近!!
我家到南港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 頗方便的, 總之接了牛泥, 我們就先到昆陽站對面的MOS吃晚餐。
本想說進去吃飯出來希望雨小一點, 沒想到吃完出來之後雨之大的~~

雨男~~~!!! XDDDD

總之我跟阿牛趕在7:20衝進場, (晚上小饅告訴我, 大姐有看到我們兩個衝進去XDDDD)
沒想到就定位後~~
等到7:30還沒開場, 阿咧?  本來想說首場會準時開場的,
後來才知道因為下雨漏水(囧)所以電源出了點問題, 修復好, 測試好燈光後, 就開場了.... 大概晚10幾分鐘吧, 不在意。

一開場阿光就站在最高處緩緩降下來.....
全場都瘋了。(笑) (當然也包含我)

依循日本BPM con的習慣, 他的彩帶也在第一首就"砰"地放出來了~
超漂亮的, 一瞬間炒熱整個場子!!

(其實我根本沒有記住曲目順囧, 現在只覺得腦筋一片空白)
只記得一直跟著哼...

到了第一場MC的時候, 光一聊起台灣好熱, 才第一場MC而已他就都是汗,
此時歡樂的全場直接拱他: "脫、脫、脫" XDDD
他就說: 才開場而已就脫光, 人家會覺得這場演唱會是怎樣啊??? XDDDD
(但其實我們不在意啊脫吧脫吧~)

另外他也聊起了昨天吃了好吃的台灣食物~ (網友說昨天他去吃欣葉台菜, 去鼎泰豐堵人的fans倒是賭錯了地點)
也報告了剛開始因為電源秀逗所以開場遲了一些時間, 感到很抱歉。

言談中他一直問大家 "聽得懂嗎?"
台下一片 "大丈夫~", 然後整場幾乎就沒翻譯出場的餘地了.... XD
其實這真是苦了聽不懂日文的歌迷,
但其實給光一多點時間講話我們能聽到的東西才會更多, 只能請沒聽懂的歌迷移駕到PTT看大家的報告了。
(是說我也不是100%聽懂... 所以回來真的去PTT補完了一下...感謝各位神人)

光一也很貼心的盡量用簡單的日文跟大家聊天,
拜他的貼心所賜, 我真的大都能聽懂他在講什麼, 好感動啊.... TwT

還有一場MC他說, 大家的日文程度都很好耶, 為了什麼學的啊?
全場很開心的大喊: "光ちゃん~"
他就很開心的問: "我的關係嗎??"
台下: "對~~"
(啊我當初學日文真的是為了聽懂他在講什麼啊....囧)

他笑的之燦爛啊啊啊啊啊啊我跟阿牛喜悅到要崩潰~ ◢▆▅▄▃崩╰(〒▽〒)╯潰▃▄▅▇◣

當然表演也是精彩百分百了, 舞蹈很有張力, 就是帥啊...
不管是慢歌或是快歌, 表演都是滿分, 也很用心介紹了小師弟們,
大家都超活潑的, 也很努力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超可愛的啦~
當然過程中還有現在大家津津樂道的我愛你大放送...

大家大喊: 我愛你~~~
光一知道這意思後就笑說, 不行, 這種話要想講的時候才講得出口~不能隨便說~
台下的大家開始鼓譟, 沒想到他繼續說了些話之後突然噴出 "我愛你"三個字!!

然後全場又再次喜悅到崩潰了~~~~ ◢▆▅▄▃崩╰(〒▽〒)╯潰▃▄▅▇◣

接著整場的表演他就不停的大喊 "我愛你"
(掩面) 我們也很愛你啊阿光光~~TvT
是說他在日本開con很少這麼放得開的, 看他玩得這麼開心我們也是很開心啊~~ (開小花)
這場的互動真的超多的,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的菜好吃(?), 還是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情, 還是今年的fans看con都很乖, 沒有推擠, 惹得他大老爺心花朵朵開,
這場的光一心情真的超好的!!!!!!!
一直笑、一直聊,
都在想到底是修了什麼福氣買到這場的票啊... (阿牛啊啊啊啊啊謝謝你!!)

所以他今天殺必死超多的...
在場好幾個男fans中氣十足的跟他打招呼, 超好笑的, 阿光笑得好燦爛啊...
◢▆▅▄▃崩╰(〒▽〒)╯潰▃▄▅▇◣


舞台真的很美, 日本BPM con用的吊燈有帶來, 但小場看起來效果好到你會想哭啊啊啊啊~~
中間有一段是吊燈下降到舞台罩住舞者&光一, 從樓上的角度看下去真的超美的, 是很精心的設計.

噢... 記憶斷斷續續的,
還記得他穿紅色那套彈紅色吉他那首真是帥到翻,
或是平常聽他唱bad desire我都很想巴他頭但是現場聽時我也跟著一起巴巴巴巴巴....
或是deep in your heart時我轉頭握住阿牛的手大喊: "是獸王星嗎!!!" (毆)
或是+MILLION but - LOVE時跟著唱英文歌詞...
或是超好聽的愛的十字架...
或是Falling...跳完後女舞者不幫他拿太陽眼鏡... 所以帥氣地跳完舞後居然默默自己收眼鏡
或是了解歌詞都知道絕對是首糟糕歌的in & out (是說甩頭真的很帥啊只是辛苦搖滾區的大家了, 要被他S)

當然不能忘了當年讓阿牛與我內心激盪不已的so young blue~~~

謝謝你阿光謝謝你!! 謝謝你的歌曲連發讓心中的下品魂永遠不滅~ TwT


安可曲後光一一直叮嚀大家外面下雨, 回家要小心~
還叮嚀了好幾次,
超貼心的啊.... TwT
今天是三安!! (驚)

第三安永遠の日々真的是大家用大合唱把他催出來的,
應援團的義工們真的辛苦妳們了, 這一切都值得了~
大家的大合唱真的很好聽, 阿光一出場就說: "我都脫光了聽到外面有聲音又把整套穿回來出來看" XDDDD
其實你穿浴袍走出來我們也OK啊....

大家一起唱的時候, 光一的表情很開心耶~
因為這首我不會唱(毆), 所以我很認真盯著他看!!(笑)
有種很開心很滿足的感覺~

三安結束後走出來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真的看到堂本光一了????
那個從14歲開始注意到29歲的, 人生(大概算是)唯一的偶像的堂本光一, 我真的看到他的solo con了???

緊接著快把阿牛送回家, (笑)
就懷著一種漂浮在半空中的心情騎車回家了~


其實很累了, 但心情還是很亢奮。
就這樣了, 想到再補充吧... ^^

能看到真是太好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