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結束了連續七年工作的日子在度假, 

深深覺得自己沒辦法過著待在家裡做家事的個性, (這早就有自知之明了其實也不用自己證實)

然後因為計畫回去當業務, (必較有成就感, 雖然累)

又想其實數據分析也可以, (搭配實務經驗出來的數據比較有可讀性)

結果同事們說其實繼續當財務會計也很棒, 

但是財務會計目前是不考慮的, 因為財務會計要直接對老闆, 

老闆這種生物跟老公一樣是聽不懂人話的!!!!!!!

我不想在家想殺夫出外想殺老闆, 

對已婚婦女而言上班就等於在度假~  有免費冷氣吹有錢領還有成就感還可以跟同事卡唬爛光想我就覺得上班是一件奪麼快活的事情, 我要速速回到職場這天堂啊!!

***

剛開始休假就中了感冒, 在家醉生夢死了一個多禮拜, 

直到感冒快好了才醒過來, 

那段日子用「醉生夢死」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醒來吃完早餐就躺在床上玩手遊, 手遊手遊手遊到晚上睡覺, 

挖靠光是那個禮拜就值得我在怠惰地獄 (與神同行1~2都有出現那個) 被大滾輪追著跑好陣子了吧, 

清醒之後才恢復精實的人生, 

不過因為太精實了腦袋太清楚了所以查到了也體會了一些事情, 

因為體會太深刻了所以我莫名的遭遇了人生的一個劫難, 

現在就是花時間修身修心讓自己好過點, 

行文至此開始有佛學的氣味漫出, 

但(靠自力)修身修心的本質的確比較靠近佛教一點, 所以就這樣吧~

搞不好弄到最後我遁入空門, 

其實也不錯齁~?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