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能人10問接力

(1)目前讓你迷上的藝人?(至多寫3位,台港日韓西洋皆可,演員、歌手、聲優不限)
堂本光一 (算是主力...有時間想到了才會去找他的消息)
夏川里美 (實力派歌手)

(2)何時開始注意到他(她)的?又何時發現迷上他(她)的?
光一是國三的時候...班上有個女生跟我一起有在注意日本歌手,因為我們都有在注意kinki kids的消息,就開始了。
迷上的話...大三左右有時間的時候開始狂找他的資訊吧,大概只有這個時期算很迷的。
夏川里美則是最近,偉汝丟了一首歌過來之後就開始覺得這個歌手很棒!

(3)用你的觀點簡單介紹一下他(她)吧!
光一 -
演『菜鳥刑事』是(我覺得)劇本最適合他的一部...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看這種熱血笨蛋喜劇...
會講老頭子笑話、對工作很認真,陽光風味的攝影最適合他。(←完全是個人觀點)
夏川 -
唱腔讚到一整個不行,完完全全是實力派歌手!

(4)讓你覺得最無法招架他(她)的3個有魅力的地方是?
光一 - a.努力耍笨炒熱場子時 b.其實本來就是笨蛋 c.很認真在工作上
夏川 - a.歌聲 b.歌聲 c.歌聲

(5)如果要用動物比喻,你覺得他(她)像是什麼?
光一 - 貓 (大家都公認)
夏川 - 因為他很熱愛故鄉沖繩...大海島嶼的...所以應該是魚吧...但又不太像;夏川給我的感覺不像某種個體,反而像能包容很多東西的某種整體。

(6)至目前為止最喜歡他(她)的演出是哪個?
光一 - 『菜鳥刑事』愛田誠
夏川 - 沒演戲...(吧..)

(7)你知道他(她)有什麼樣的怪癖或缺點嗎?哪個是你比較無法接受的?
光一 - 怪癖好像挺多的...忘了。忽略掉偶像的怪癖不是粉絲的基本原則嗎...?(望向泉隆+笑)
夏川 - 其實...我跟她不熟..

(8)目前為他(她)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耶...(本來個性就不是那樣)
頂多就是會上網抓抓照片收集著吧~

(9)你期待能看到未來的他(她)有什麼樣的造型出場?
陽光一點的造型吧...就是比較喜歡看陽光一點的造型。

(10)辛苦了,請再將棒子傳給3人。
請想寫的人自己拿去寫吧...:)
不過我寫的這麼沒魅力,應該不會有人被我感召到然後興沖沖拿去寫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