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又被點名了~~

--------------------------------------------------------------------------------

Q1.小さい頃に何になりたかった?
1. 幼稚園的時候想當科學家
2. 國小的時候想當漫畫家
3. 國中的時候想當國文老師
4. 高中的時候想當律師或會計師
5. 大學的時候只想著有工作就好...orz


Q2.Q.1の夢は叶いましたか?
嗯?大學那個有實現啦...沒錯啦我的確有工作...orz

科學家的夢想是在高中發現自己對化學式完全沒辦法的時候徹底放棄,
漫畫家呢...反正現在有時候有畫,而且發現自己超沒耐心又沒有夢想(我是比較實際派的人,沒辦法想有趣的劇情...唉)
國文老師...啊就沒分發到師範體系學校去啊,放棄吧...
律師...叫我每天背條款我可能會哭給你看
會計師...目前的目標是先把英文的聽跟說搞得嚇嚇叫再說..orz

人生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Q3.現在の夢は?
1. 中樂透。
2. 英日文超強。
3. 可以在工作上獨當一面...


Q4.宝くじで3億円当たったらどうしますか?熱く語ってください。
買塊地隱居起來,剩下的錢拿去銀行存每個月吃利息就吃不完了哈哈哈哈哈!


Q5.あなたにとっての夢のような世界とはどんなものですか?
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個樣子的話,就保持下去吧。畢竟每個人夢想的世界都不一樣...
真要說的話,我想乾脆回歸宇宙大霹靂時代,什麼星球都還不存在的時候最棒了。


Q6.昨日 見た夢は?
我夢到我在key 訂單....orz
真是認真的業務助理啊...


Q7.『この人の夢の話を聞きたい!!』と思う5人は?
隨便啦,要寫的人自己拿去寫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