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陣子開始玩了個手遊: 熹妃傳

大概玩一個多月了吧, 這遊戲也出來三四年了我才開始玩, 就某個角度來看競爭也比剛開始火紅的時候簡單多了, 

總之他是個遊戲性異常豐富的遊戲, 

剛開始玩著實讓一個初接觸的人頭昏腦脹了一個多禮拜, (剛開始碰的時候真的暈到想棄玩, 功能太多)

後來耐著性子慢慢研究它各個unit的內容; 

一開始因為等級不夠所以很多遊戲都還沒開放, 就只能不停練功還有練功, 打開就是在練功; 好在老娘本來就有種(三分鐘熱度的)不服輸的個性, 很努力的一直把等級練上去, 還曾經練到某官位的第二名還得了個攻擊力加成的稱號. (不過隨著一直升官上去要得到前三名開始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在Lv.40之前這個遊戲被我當成練功打怪的遊戲, 然後兼著跑它的劇情, 

說到他劇情啊... 一開始覺得就跟TV的劇情大同小異, 只是沒有錯愛王爺的三角劇情, 然後一股腦兒加入了所有言情小說該有的情節, 

比如說入宮前有個曖昧對象徐容遠, 誰知道這姓徐的後來找工作居然在宮裡當太醫, 

就因為這勞什子的久遠關係在前面幾章那該死的皇帝一直懷疑女主跟徐先生有一腿, 

而且這懷疑不是只出現在一章節是好幾次都被懷疑, 真它馬的覺得皇帝跟其他妃子都頭殼小裝大便, 只是曖昧關係就被你們整成那樣一下要進冷宮一下得死的, 那有個章節妃子直接去外邊把男人撿來睡借種假借懷上龍胎怎麼還覺得對她比較輕判些? (聽到這劇情有沒有覺得很漢古?)

最後來了個插曲皇帝他老妹靖雪也愛上了徐容遠, 女主於是趕緊把公主塞給了姓徐的鼓勵公主要勇敢追愛想為這件十多年的賽事劃下句點, 

沒想到皇帝這天皇老子的又在起番顛, 覺得這姓徐的小子早年跟老婆有一腿現在連妹子都要吃, 大發了個雷霆要弄死他, 

於是把他派到疫病橫行的地方要他搞定那傳染病實則希望他也染上想來個借刀殺人, 讓它死在外頭了了這個麻煩精; 

女主聽到皇帝居然下了這命令覺得做人怎可如此機歪於是衝出宮去救了這位老朋友, 

回過頭來想想如果這是我本人我應該也會去救朋友, 然後千想萬想覺得就是踏馬的皇帝醋罈子才會把女主搞得這麼累, 

你自己睡遍一堆女人搞一堆新女人想來上位弄女主, 然後女主只是有個古早的異性朋友你就在那雞雞歪歪~ 

好總之目前我進度進到了Lv.82, 目前女主感覺上是(在自己不知情的狀況下) 假死結果被敵對外族發現沒死俘虜到了異邦去, 

目前人在異邦生活中, 順便找尋自己當年好姊妹的女兒(某小公主)被人和親送到這裡後的下落 (及真相)

走到外頭這些章節總算沒有讓人那麼煩心, 我還挺好奇她在外邦會怎樣地過關斬將結果現在要看劇情都要一直升等啊啊啊等級越高要升都要花更多時間啊啊啊~~ (抱頭)

在假死之前的劇情是皇帝的青梅竹馬, 他的心頭最柔軟的那塊: 蘭湄兒的老公(就皇帝自己的弟弟)被(皇帝)弄死了所以皇帝好開心的跟他重修舊好還把蘭小姐迎入宮裡睡了她好幾輪, 

你他馬的你能睡你青梅竹馬一二三輪, 老娘連跟舊識講話都要被你抓去浸豬籠, 

你弟被你廢成庶人然後你覺得他老婆好可憐迎進宮裡還住在翊坤宮咧挖靠~ 

這說你們沒關係剛出生的嬰兒都能解說傅立葉轉換了啊~!! 

然後此時女主肚子裡雖小有了個龍種, 她不想讓皇帝知道她又有了, 正想要安安靜靜養胎的時候這位青梅竹馬來向女主請安順便語帶羞怯跟她說外面傳的皇帝跟我睡這件事情不是流言是事實... 還望娘娘成全~

成全你媽個屁啊啊啊真的要說成全是他督妳之前來問, 不是他督了妳很多次之後妳來說啊啊啊啊~

皇帝要睡你, 其他妃子是能說什麼嗎有病!! 這些女人都有病!! 女主又不是他媽能叫他提起的槍(?)給我放下給我放下啊啊啊???!! (捏爆龍根)

要不是這劇情是固定的不是開放性結局, 不然我一定選擇在外邦揮兵殺進京城拿下你啊啊啊啊!!!

皇帝你他媽真有夠煩的!!!!

這段一定有伏筆但我目前看不到~ (攤手)

皇帝每次都到處督人然後每個被督的都會跑來嗆女主, 這設定真的很鬼若說女主是皇帝眼前的大紅人怎麼每次都會被弄到~

玩到此時我每次看到皇帝在對女主做什麼「永生不負」的保證我都覺得他又在開支票了棍~

 

 

好反正劇情只能等所以來說說他其它的遊戲性:

閒雲野鶴型-

這遊戲有一小部分是你可以在你的府邸釣魚、種菜、泡茶、烹飪、去別人家串門子, 還可以下五子棋跟黑白棋; 

某日滑著滑著發現釣魚就可以賺經驗值還比(當初打副本的經驗值要高) 之後就常常開著讓女主自己釣魚去了, 

然後每天我只要練功練到沒體力了就會開始閒雲野鶴過日子... 

種茶泡茶、種菜煮菜、下下棋... (然後黑白棋總是輸)

烹飪也挺有趣, 如果加錯調味料你的貼身侍女月秀會在旁邊慘叫 「小主妳在做什麼~~!!」哈哈哈~

 

機智問答型-

某天發現了裏頭有個unit「奇遇」可以玩問答遊戲, 

大多數考國學常識, 詩詞歷史兵書閒聊什麼都有, 答對答錯都有獎品只是有好壞差別,

一些獎品可以拿去製作服裝用. 

 

扮裝類型-

玩家可以透過奇遇拿到的獎品或是透過遊戲中得到的元寶去製作服裝, 

當然不會只讓你做自己喜歡的服裝擺擺樣子自嗨, 他每天/每週都會有服裝競賽讓你跟別人PK, 

每件衣服每個配飾都有自己的屬性, 要參考屬性作出最適合的搭配才能獲得高分; 

對戰競賽畫面大概就這樣↓

undefined

每週會有一次開放全服所有素材讓你自由穿出自己的美感, 

這點超有趣的啊我很愛~ 下面這是我最近搭出來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自己有截圖起來收藏哈哈~ 

305627.jpg

 

佈置環境類型-

等級夠了就會開放可以佈置家庭 (室內&室外), 

透過泡茶給人喝或是許願樹滿了還有委派隨從可得到佈置材料, 再按照自己喜好佈置家園. 

我目前還很菜房子很空, 只有三張桌子三張椅子之類的... 還沒有地方睡哈哈哈~

沒辦法等級不夠不能買沙發跟床~ 三品官位還是只能睡地板。

 

***

目前大概這樣, 這遊戲其他的噱頭比如說可以去搧人巴掌那類的宮鬥其實只算很小一部分, 不會是遊戲的重點, 

主要還是以上談到的幾點比較消磨時間, 

當然他還有結婚生子系統你可以去體驗, 

只是現實生活中已經結婚的我並不希望在虛擬的世界又嚐到結婚的痛扣, 

所以即使現在系統一直提醒說可以結婚但老娘依舊一點也不想踏入那個互相牽制的泥沼, 

除非找到另一個一樣閒雲野鶴不會互相要求跟牽制對方的玩家不然休想要我在遊戲中結婚, no way! 

 

生子在戰鬥時可以有個皇子加成但玩了幾輪發現加成效果好像還好而且單身的人要領養皇子要有很雄厚的資金, 

後來決定把錢留在自己身上不管是買衣服或是買菜都好過養孩子 (毆), 所以決定好好練心法加強自己在戰鬥中的能力至於遊戲中的孩子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本遊戲也可以多元成家但我真的怕那種互相牽制的關係所以~~ 繼續單身的挑戰這遊戲吧)

對了他還有養寵物的功能只是那要Lv.100 我還未夠班~

 

***

2019.4.30 追補:

我現在等級升到150, 沒有課金, 沒有結婚, 有一個皇子跟一隻雞, 要挑戰看看在這種情況下到底能玩到什麼程度;

不過真的升得很慢啊... (笑)

現在宮鬥力是190萬, 

還收集不到任何一個紅將, 總之就慢慢玩下去囉~

前陣子我待的服被合服了, 合服有好也有壞, 壞的就是排名全面下降 (笑), 好的是如果有活動要全服一起解的一下子就解開了因為有效玩家很多, 

然後我在新服開了一個新角色是男角, 

以前玩劇情看不懂的因為玩了男角的劇情而補上, 終於漸漸懂這些人在幹嘛了~ 

玩到現在大概八個月, 還堅持著的朋友剩下個位數, 

總之我就靜靜的玩下去, 玩到他收攤為止吧就跟開心農場, country story, restaurant city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