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7年O月X日

敝公司(當時)的午休時間可以自己決定, 那天我13:30才出去吃飯, 吃完到處散步順便看有什麼團戰Boss可以打的, 

結果有一個乘龍的團戰可以打, 我就加入了在那等倒數, 然後注意到對街有一個上班族(男), 然後前面有兩個上班族(男)也在打, 

因為大家有時間差所以第一場沒能湊一起, 後來這群八竿子不相識的上班族居然吆喝然後湊在路口一起打一場團戰, 還有一個call同事叫他快點尿遁出來打一場 (笑)

最後我們沒有打下乘龍 (苦笑)

不過解散時大家互道再見, 感覺真不錯, 現在還堅持著在玩寶可夢的年齡層都還蠻高的 (笑)

 

2. 2018年1月20日

是的今天有限量衝浪皮卡丘活動, 所以雖然下雨我還是出門走走抓寶, 

走到公園大抓特抓時旁邊涼亭有四個目測應該都60好幾的阿貝跟兩個年輕人, 

以前公園涼亭下的老人都在下棋, 

今天這群是湊在一起抓寶, 還互相在比誰抓到蓋歐拉了 & 誰的蓋歐拉cp高,

一個60幾的阿貝還跟另一個阿貝解說天氣系統怎麼運作, 今天的活動是怎樣的內容,  

那討論之深入精闢的我聽了都敬佩,

其實這陣子我在散步或打團戰都看到很多退休阿北阿桑在玩, 

某方面來說(對老人)也蠻解悶的, 第三代的寶可夢都好可愛, 然後我抓到一堆負電拍拍了喔但正電拍拍從來沒出現過啊....

繼續努力, 下禮拜來抓蓋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