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真不錯啊……引起我想寫的慾望了 
最近實在不想再寫工作上的事了,也沒什麼感觸,總也不能寫我最近看的書的心得報告……
乾脆來寫問題吧!

題目出自"少年痴呆症同盟" 

1. 你的名字是?

阿三

2. 你的年齡是?

聽說虛歲26..... (我不相信....我號稱是永遠的16歲....)

3. 你的性別是?

雌的 

4. 你的星座是? 

牡羊...而且血型還O... 一整個就是熱血又衝動的笨蛋.... 

5. 每天最經常性忘記的事情是?

轉個頭就可以把事情忘光光....
忘記今天星期幾、忘記帶公司門禁卡、忘記帶便當、忘記帶雨衣、忘記繳手機費(兩個月就會發生一次...)、忘記繳網路費

6. 說一下你這天忘記了甚麼事情:

今天忘了出門買東西....

7. 因<少年痴呆症>發作而影響最深的事情是?

有一學期大學學費忘了繳..... 差點沒學校念哈哈.....

8. 甚麼時候發覺自己患上此症?

似乎是打娘胎出來就..... 

9. 對生活的影響大嗎?

不怎麼大.... 痴呆也好,有些討厭的事情半天就忘記了~ 

10. 曾經嘗試康復嗎?結果?(例如用紙記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工作時會寫工作紀錄,有記帳的習慣可以幫忙自己記住當天做過什麼事。
結果還頗有幫助的啦,至少寫的時候多少會回想起一些該做的事情。

11. 如果有一天掉了手機,你腦中會記下甚麼人的電話號碼?

喔我真的會記下常打的電話號碼喔~~ 這點就蠻自豪的了

12. 會記得家人和朋友們的生日嗎?

家人的只記得大概時間...
朋友的話,會記住所有好朋友的生日。

13. 有甚麼「一定不能忘記」的事情嗎?

有 

14. 有的話,是甚麼呢?

約定。
我不喜歡約定,但如果真的說出口了就一定會記得。 

15. 若有一天失憶了,最希望能夠記起的是甚麼?

家人朋友、銀行戶頭的密碼....

16. 有打日記的習慣嗎?

有,但不是每天。那天晚上有空才會寫。

17. 有的話,是甚麼原因呢?

突然心裡有感觸或那天有什麼特別的事件。

18. 有一些「非常希望忘記」的事情嗎?

有 (即答) 

19. 有的話, 是甚麼呢?

所有討厭的回憶....

20. 對童年時代的回憶深刻嗎?

深刻。我是個記憶力很強的孩子。(但是會痴呆)

21. 出生至今最深刻的事情是?

朋友意外過世,欠她的對不起還來不及說。 

22. 到餐館吃飯後,結帳時發覺沒有帶銀包會怎樣做?

打手機找人救命送錢來,等待期間會跟櫃臺聊天、開玩笑舒緩氣氛.... 

23. 若有一天在街上碰到一個毫不相識的人說是你的舊同學,你會相信嗎?

會先問他的名字。我不會忘記跟我同班過的人。

24. 選一樣東西是你最不希望遺失的?(例如:相簿,銀包)

證件.....
補辦很麻煩。

25. 入會的原因?

不是聽說天生痴呆就會自動入會?(笑)

26. 突然想不起某歌曲或是電影名稱的時候會怎樣?

當下就算了。哪天想到就去查出答案。

27. 缺乏睡眠會影響記憶力嗎?

會 

28. 若某人的回憶和你的有出入而爭辯起來,你會相信自己沒錯嗎?

不會太堅持自己是對的,先去查證再說。
被我查到我是對的的話,對方就等著瞧吧....

29. 會把回憶和夢境發生的事情混淆嗎?

會....而且很嚴重。

30. 恭喜!完成了30 問的感想是: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