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Q&Aバトン
-----------------------------------------------------

1. 點六個人

人都被點光了...要我怎麼辦...orz
菜包、慈怡、泉隆、茄、小饅、大榕!
(點是點了...也不知道有誰會看到)
(想點偉汝…可是已經被未來點走了~XD)

2.姓什麼
某種樹名

3.你多大了
正要進入女人需要開始保養的年紀....

4.職業
腹背受敵的打雜業務助理

5.興趣
沈思... 尤其是在大樹下沈思...

6.喜歡的異性
比我有想法,能引導我的人,但意外的體貼好像是我的死穴?

7.有啥特長
個性中性算不算特長...

8.持有什麼
『累積了自出生至此所思考得來的關於天地萬物的認知...』
若要說我真正持有的,大概只有這個吧。

9.煩惱
還沒想出怎麼走才是最適合我的人生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三媽臭臭鍋、湯、鮮乳、小蕃茄、芒果、鮭魚生魚片、燉茄子...
不喜歡:奇怪的生物煮出來的料理,應該說我沒辦法去嘗試...田雞,鴕鳥,蝙蝠,蟲啊等等的...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菜包 - 超級開心果,隨便一句話就可以讓人笑得要死,其實心思很細膩,等待愛情中,菜包一出現就會覺得整個氣氛亮起來了
慈怡 - 剛新婚的小女人,幸福的咧~ 講話很直可是很會做西點~
泉隆 - 身心都奉獻在自己的興趣上,很認真的朝自己的人生路走的人
茄 - 超級大親友之一,看起來是個很正經的人事實上可以跟我一起man power全開,湊在一起可以聊天南地北還有一些沒品的事…cc
小饅 - K家寶庫守門人 (哈哈) 行事細膩具有大將之風,讓人很放心把事情交給她的人
大榕 - 跟菜包一樣隨便講一句話就會讓人笑得要死,聽說把自己的瑪爾濟斯養成胖吉..還找藉口說狗就是要胖才可愛

[ 附卷 ]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粉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未來給我的感覺就是甜甜的粉紅色。 :)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白兔。
就一整個很療傷系...

3再用食物比喻
草莓蛋糕。
吃了之後會很幸福的甜甜綿綿粉紅蛋糕……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菜包 - 淺亮黃色
慈怡 - 深藍色
泉隆 - 淺藍色
茄 - 粉紫色
小饅 - 褐色
大榕 - 桃紅色


[ 加一些 ]
1生活的態度
該把握住的機會就要把握住
打我一巴掌就打回去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還可真多)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能更有行動力一點

[ 我說 ]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嗎?
嗯…大致上算喜歡。
是個無憂無慮、玩水打電動躲避球等等的小孩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始まりの風』
我記得未來唱這首歌很好聽… 跟歌的內容與title無關… (笑)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目前是帛琉

2想成為什麼
可以獨當一面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不會告訴你們的…
不過如果能有重來的機會… 我不會讓一切變得這麼糟。

[ 提問 ]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兩人各自打拚。
如果真的是相當長的時間,直接分手不浪費彼此時間。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啊……我可以說,是小琳琳嗎?(我那可愛又可惡的妹妹…)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比較喜歡高中。但是有些大學同學我超喜歡。 :)

---
如果有誰希望以後我也能點他的,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