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很長!!!><
以下是遊戲規則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問卷來的真是時候........ 是wenjigo叫我寫的...哈哈


1.最近最令你開心的事?
過了5年終於又進漫畫店租漫畫...... (講了5年都沒有付諸行動)

2.現在當下你最想念的一個人?
偉汝 (剛逛完她網誌)

3.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緣分, 大自然

4.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語言能力

5.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跟家人朋友一起開懷大笑時,最開心

6.最喜歡的顏色,為什麼?
綠色跟黃色;
喜歡森林....喜歡明亮........

7.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個性

8.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希望在一間好公司穩定的工作,還是當著業務,有著流利的英日文能力,最好再學一兩種歐洲語言,
收入充足,在郊區有間房子,薪水可以繼續供奉父母花用讓他們老年生活開心快活,
嫁了個生性善良、可以溝通、喜歡親近大自然的老公,好好教育著下一代,與家人朋友開開心心、和和平平的生活。

要如何實現啊.....
1. 迅速磨練自己英日文聽說讀寫能力:不停的看美國影集、日文番組練聽力,勇敢的、快速的將腦袋中的語言說出口,告訴自己文法去死,先說出口再說。讀倒是沒問題..... 多看英文雜誌&日文小說,寫....寫要怎麼辦啊.......
2. 改掉拖拉壞習慣、改掉沒自信壞習慣,積極學習業務工作、深入瞭解人心&商業手法、改掉心軟壞習慣。
3. 多方接觸異性,多看多想,傾聽內心的聲音,順其自然發展。

9.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里島或帛琉等海水乾淨的地方。
日本我已經去膩了....... 想去游泳、曬曬太陽,陽光一點的度假。不過總覺得下次出國是會去廣島找偉汝。
撇開出國的話,我還是最想去杉林溪,好好享受森林。

10.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想住台灣。
食物充足、自然物種又多、有高山有平原各種生態環境都有,簡直是天堂。
(只是很不爽北部為什麼這麼愛砍行道樹.... 這些官員都不知道種一棵樹讓它長那麼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混帳!)

11.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彆扭、天真

12.你最想去的ㄧ個地方?
森林.........

13.夏天最想做的事?
帶本書去山上走走

14.現在當下最想做的事?
睡覺.... (凌晨三點了.....)

15.你的夢想是什麼?
世上人類能多花點腦袋思考一些事情、不要再亂砍行道樹、讓自己更獨立、更能承擔事情一點

16.和戀人吵架通常多久會合好?
沒有參考值............

17.說一個你最想感謝的人,以及為什麼?
很多耶.....
最想感謝的人.... 我媽、我朋友、小野不由美吧
感謝我媽生我&是我最好的朋友
感謝我所有好朋友一直陪在不成熟又幼稚的我身邊
感謝小野不由美讓我心中哲理的層次提高很多

18.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是什麼感覺?
太久沒這經驗,都忘了..........
大概是很慌張、很想照顧他的感覺吧。
嗯.... 我現在最喜歡我妹喔~  如果她叫我去摘天上的星星下來, 姊姊我會馬上開始計算進入NASA的可能性。

19.如果發現有人偷偷暗戀你,你心裡覺得如何?
隨、便、他~~~~~~~~~
要不要告白都隨便他啦~~~~~~~

20.對於過去的時間,有沒有覺得什麼最遺憾的事?   
都過去了,就別回頭了
真要說遺憾的話,嗯..............
........大學太混應該是我的遺憾吧哈哈哈......................................

*****
傳給八個人喔?媽呀........
決定了!!!

1. 遠在夏威夷剛被壁畫騙的阿茄
2. 個性很好、很談的來的未來
3. 一起出國一起大罵公司的阿姊海維
4. 吉野家時代廚藝天王:慈怡
5. 很努力工作文采很好但本人很搞笑的大榕
6. 在我心中的冷笑天后但本人很好相處的正妹
7. 嘴炮天王同修峰哥&小殼課的戰友:阿泡
8. 說到問卷絕對不會忘了她的可愛妹妹:阿薇

大家要努力啊~~~~~~~~(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