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友偉汝出發前往日本留學的日子,
一大清早四點半爬起來開車,多久沒過這麼健康的生活了?
十一點睡四點半起床?


五點開車出去,一路上沒車,有點飄雨,打開窗戶讓清晨的風吹啊吹,
好像有清醒一點,這樣早起開車真的還不錯。

五點二十分左右到達偉汝家巷子口,太早到了……心想好啦這下慘了一定在六點半之前會到中正機場,
怪的是,行李變少了?? 跟我上次去看的不一樣。

反正一路上就是沒什麼車,六點二十就到中正機場了……(跪,早到是美德……)

結果發現二航廈的東西真的都……很……貴……
牛肉麵一碗180,哪裡牽來的牛這麼貴!
早餐當然沒辦法在那邊打發,我無所謂出門前就喝了杯牛奶塞了塊麵包,偉汝可以在飛機上吃餐點他也無所謂,但偉汝媽跟偉汝弟就辛苦了……


總之我們在二航廈遊蕩到七點半左右,偉汝才去登機。
看那些行李好像不會很重,竟然也35公斤還超重10公斤,妳到底在裡面放什麼啊大姊?
隨身行李7公斤,偉汝很帥氣甩起來要走入登機門的時候,我……被…七公斤的行李…K到……



總之一路平安送偉汝到機場去日本,汝媽看起來很捨不得,汝弟在回程一直跟我唉說昨晚都沒睡,被我釘一句『不知道是誰說姊姊只有一個一定要來送機』,啊不過偉汝妳弟很好用喔,報了我不少路,蠻好走的。
也謝謝你馬麻的剝皮辣椒囉!^_________^
我會去日本找妳玩的,先去調查好是哪個海灘,我到了沖繩會直奔那個海邊跳下去喔!XDDD

8月東京見啦!
還有要努力啊啊啊我期待你考上日本研究所(請一定要考到本島啊啊啊……),然後大夥一起去看SHOCK啦XDDD!



這樣一個老朋友出國了,突然覺得生活變得很空閒?? |||orz
今天跟茄講這個,她也覺得少了什麼的感覺。Hmmmm......
Anyway,請加油!我會努力弄清楚所有日文的介係詞該怎麼擺,也會加強聽力不再只聽得懂KKK講的日文……(跪)

***
這算是中正機場二航廈一日遊吧?
我可是沒出過國的土包子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