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很好看的日劇,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步調太慢了,不過這應該跟我的急性子有關係,就算了。
小男主角真的長得很普通,超普通,而且是很呆的那種。
可是讓人還蠻放心的。
純情得可愛吶~~~~
小女主角很可愛,可惜死掉了。
在機場那一幕,男主角還沒哭,我就先哭了,因為我實在對這種「無力回天」的劇情有擋不住的感覺啊,哭得淅哩嘩啦,唉~
那天跟菜包聊了一下,菜包說:「如果能遇到這種自己死了十幾年但還是很愛你的對方,真是太幸福了」(類似這樣的說法),是沒錯啊,不過這種淒美的愛情還是盡量不要有吧……(汗)
美歸美,我還是比較喜歡快快樂樂的人生吶………


*獨立*

我一直很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常常在做了一些事情之後,會有「我終究只是個會造成別人麻煩的孩子啊」的想法。
然後變得越來越孤立,越來越想自己做事情。
不過這是個「人」的世界,很多事情本來就需要大家合作幫忙才能成功。
所以我還在學習去麻煩別人,但之前卻用這樣的說法去開導了另一個好朋友。

我想我才是「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吧……


*歌*

我騎車的時候會唱歌。
什麼歌都唱。
最近最愛唱的大概是「天黑黑」、「小雨點」、「Can you keep a secret」、「卡門」……
總之流行歌是唱個一天就不會唱的那種,想到才會哼個兩句。
「倩女幽魂」跟「鬼湖之戀」算是我的長青曲,哇哈哈哈………
反正隔著口罩,沒人知道我是誰,所以可以很大方的唱歌,哇哈哈哈,
丟臉又何妨,人生快樂就好~~~


*夢*

我是個很容易作夢的人。(包括白日夢,哈哈)
沒有意外的話,通常是每天都有作夢。
內容千奇百怪,不過通常我的夢跟現實都『不會有什麼關連』。
舉個例子來說,
for大學同學:「比如說我最近常跟菜包聊天,可是我就會夢到延閤」
for高中同學:「比如說我最近常跟伊伶聊天,可是我就會夢到陳元芬」
這種奇怪的例子。

還有一次我夢到偉汝帶我出去玩,然後我們在一間透天厝跑上跑下,
過了一年多偉汝帶我回她們花蓮老家,然後我發現跟我夢中的房子一模一樣。
就被嚇到。orz

常常夢到一些富有哲理或宗教意味的夢,或是夢到以前暗戀的人的青春過往之類的……
醒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啊………我到底在夢什麼啊……」
不過就是因為每天都會作夢,所以還蠻期待每天會夢到什麼的。
真開心。


*距離*

人與人之間會有距離,
當然我也對人有設定距離。
從我跟對方聊天的距離就大概可以知道我對對方的感覺是怎樣。
總之如果我今天一點也不想跟對方有交集,距離差不多至少有3公尺。
如果我很想跟對方成為好朋友,不是抱就是稱對方「親愛的」吧,
如果我討厭的人進入我的3公尺範圍,我會臭臉。orz 跟個小鬼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精神衛生」一樣,我會覺得我的生活被侵犯了,會想把對方轟出去。
然而我的個性真的可以支撐我「把對方轟出去」的想法。

但是我跟男生聊天很難看著對方的臉。orz

我同事還說什麼「我都沒辦法跟他親近,可能是因為不喜歡跟男生講話」,
聽到這句話說真的還頗想翻桌的。
我不是不喜歡跟男生說話,
我只是不喜歡不好玩的人跟我講話。orz
結果駐區還說我跟他握手很緊張,果然是個很害羞的人。

不想解釋了…………orz orz


*汎其流*

開始工作之後,變得太多事情不想解釋了……。
上司說:「太有自己想法的人,容易失敗。」
隨便了,我開始隨波逐流………

因為我發現當自己沒地位的時候,說什麼都是藉口。
當局者迷跟前輩諄諄教誨,很難界定。
然而我只想大叫:如果你想腐爛,不要拖我下水! 這樣的想法。

「汎彼柏舟,亦汎其流」,之後呢?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我能堅持到第二句嗎?

別抱怨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