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統研盃,不過統研盃只有12/19號,我們在18號就約出來了。

首先是約禮拜六一點在三峽唱歌。
我依舊遲到,該死,我是多麼想改掉遲到的壞習慣!
一打過去跟菜包說:「ㄟ,我會晚一點到喔!」
結果菜包在電話那頭尖叫:「什麼-------怎麼大家都說會晚一點到!!!!」
我在電話的這頭滴汗+傻笑,不只我會晚到啊……orz

後來我在一點二十五分到了三峽,本以為我會是最晚到的,結果一進去還在找201在哪裡的時候,就聽到蔡包大喊:「十粒---」驚!連找都不用找啊!XD
所以就有我相簿裡說的,最早到的就是苦情OL三人組!XD

人陸陸續續到齊了,除了牛上鳥,他被我們關在外面,受盡風寒兩個多小時,哈!
唱完之後,我們轉戰摘香茶趣吃晚飯,本以為上鳥會是最餓的人,結果他竟然只點了魚翅餃跟桂花釀,反而是我們這群在好樂迪吃了一大堆東西的人點套餐。
我的牛肉千層麵還蠻好吃的啦!
小榕那天做了蠻多錯誤的決定的,哈!後來光宏也點熱咖啡,在服務生走出去的時候,黃小榕才小聲的說:「不要點熱咖啡啊啊啊---」
哈哈哈哈………



吃完飯差不多八點吧,大夥又轉到冠男那邊玩UNO,
一進去之後我們就把姚漢威給吵醒,
吵醒的姚漢威兩隻腳的襪子還穿得不一樣,哈哈!睡呆了!

如果還有玩UNO的機會的話,我一定不要坐在姚漢威還有劉冠男的旁邊-- 
靠我一定是上輩子沒燒好香...這輩子才會跟他們同班玩UNO還坐他們兩個中間…
這兩個人怎麼那麼會害人啊……orz

超好玩的!簡單的遊戲,卻可以一直耍心機!XDDDDD
就在我回家之後,他們玩UNO玩到三點多~真好,我也想玩…… 
12點多從三峽騎車回土城,冷到靠盃....

***

12/19,這才是統研盃
這一大早,我又遲到了。orz
不過剛好上鳥賽程好像也延後,是嗎?所以我們先去健康中心跟小護士聊天,
妙的是明明已經畢業一年多了,小護士竟然還記得我跟菜包,還拿餅乾要請我們吃咧,哈哈...

但,小護士--你怎麼在我一進去就問我菜包是不是變胖??好狠毒啊~~~XDDD
不過我是真的看不出來,我覺得沒變啊,不知道是蔡慶霖還是呂學翰(學長敬稱略)還說菜包變正了,
說真的我之前看他無名照片我也覺得菜包變正了,哈!

後來我們走去籃球場看清大對成大,
蔡慶霖還跑去要嚇季葦,笑死我們了,早知道就錄下來,超好笑的啦!XDDDD
季葦的三分球讓我們在場上尖叫:好帥----------->w<

當然,在那之前,黃大榕才剛踩爆火蟻丘,哈!
而且還有一隻火蟻爬在大榕的腳上!好險沒被咬,不然就要送恩主公了!XD
可是忘恩負義的大榕在菜包提醒他有火蟻的時候,邊尖叫邊尻菜包的頭又邊把火蟻拍到蔡包腳上,
哈哈哈哈哈…………

在這時候菜包說他要去拿行李,呆會看完球賽就去搭統聯回家,所以我們走去冠男的研究室,
當然我們被鎖在外面了。orz zr


結果還是施葦老師幫我們開的,唉,牛冠男的電話怎麼也不肯接,是怎樣!?

後來還跑去校園巡禮,結果拍了一大堆照片,還有搞笑路人幫我們拍照,
搞笑路人很嚴肅的說:「一、二、三:C---」
他一點都沒有要搞笑的意思,很嚴肅的說C---,我們當場不敢笑出來,他真的超妙的啦哈哈!



在我要回家前下了一場大雨,好大的雨,不知道是因為太早起床還是笑得太累,
一回家睡了一下午,呼……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啊~~^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