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生日,每年手機記憶體會不夠就只有:
跨年、農曆年、生日、聖誕節,這四大簡訊節日,記憶體會爆掉。orz

今年我很難得的過了一個清靜的生日。(笑)




我買了兩個蛋糕,點上可愛的蠟燭、泡杯野牌紅茶,準備了光一王子的VCD,打算晚上一個人,好好度過我生日的最後幾分鐘。

一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很高興的許願、吃蛋糕。
……………奇怪,以前也不是頂重視生日這回事,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就特別自己幫自己過個生日。

吃掉蛋糕1之後,移師到電腦桌前,開VCD來看。


光一王子就在月夜物語這時候在天上飛啊飛,哈哈哈!
這用講的好像很好笑,用看的就超帥了,哈!

還是過著很有氣氛的生日,
很開心!


收到了茄給我的生日賀圖,大謝!^__________^
接著收到偉汝畫給我的光一,哈哈哈哈!謝謝你唷偉汝,我看到的時候心都酥了!哇哈哈!
還有希爾畫的賀圖,原來昨天茄跟他說我生日還逼他畫圖,哈哈……茄妳真是太有義氣了,真不愧是好哥們(跪)啊!
我決定找一天帶著光一VCD跟偉汝殺去你家把光一瘋傳染給妳啦!(笑奔逃)

也謝謝各位傳給我的簡訊、MSN訊息、電話、信件等,
由衷感激各位,我生日,很快樂。:)

謝謝大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