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教了我一個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每天做30分鐘自己很喜歡做的事情。

嗯。

所以我畫了(很久沒畫的)圖。


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要畫就畫我最近很気に入り的鋼殼都市啦哈哈哈哈!!!!

畫完只有兩個字:

舒爽!

齁齁我真的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啦~ (感動落淚)


因為是隨筆塗鴉,所以底稿是鉛筆稿 (而且線沒有擦乾淨)
因為是隨筆,所以出界的顏色我也不擦啦~~~~

哈哈哈哈我現在心情好好喔!!! (樂轉)


然後,我延伸了一個「讓自己上班快樂的方法」

就是

邊做事邊想構圖,有好靈感就畫下來。


齁齁齁齁!這樣上班開心多了啦!

下次要來畫馮馮跟莉琳,呀呼~~
(說來我還欠阿茄一張圖)


雖然今天丁丁發神經想要我接她的業務,

雖然我死命表現出我沒幹勁沒決心沒上進心沒企圖的死樣子給她看,

但我不知道最後他會做什麼決策。

你知道的,

我真的不想在一個shipping比sales還囂張的地方當業務......!

說啥都不要!!!!!  (開窗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