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我的電玩攻略心得之前,先來寫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不然沒有玩電動的人會看不懂.....

......是說我是很想照第一句話那麼寫的把生活寫的活潑生動些,
可是最近的生活真的只有貧乏兩個字可以形容。

『貧乏』

八點半開始一路上班到晚上八點下班
盯著電腦沒啥樂趣
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發交期去給美國那邊後,美國抓狂寫信回來酸我那時候會覺得很有趣。 (真的是抖S嗎我.....)

明明工作上就是要一直用英文,可是回家之後不是跟妹妹玩就是開PS2打電動,只有心血來潮才會拿起英文唸它個幾口。(很不上進)
自從上份工作瞭解到了英語不過就是個溝通工具,寫錯也不用在意之後,這份工作我就很放心給它飆英文。  寫錯?不要緊,就好像外國人寫中文寫錯我會原諒對方一樣,我英文寫錯也不是什麼該挨千刀萬剮的事情。
不然不爽你買機票飛來台灣車我啊~~ (翹腳笑)
現在油價很高機票很貴的唷~ (酸)

不過啊... 真的是,出社會之後覺得自己很貧乏,不管是用詞上,或是心靈層面上。
整個很停頓啊......  睿智一點一滴的消逝,取而代之的是酸人、馬後炮、冷笑的功力不停上升.......
俺不願意這樣啊!!!

沒幫助... 真的,不管是對這個社會或是對自己,都.....

關於這點是昨天才強烈感受到的,所以我很認真在想該怎樣讓自己說起話來言之有理條理分明一針見血,分析起來讓人有清風拂面豁然開朗之感。
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是可以啦,不過上述能力真的不是光看書就能有幫助的,很需要快速的邏輯分析去幫助整理思緒啊!!
傷腦筋,好吧繼續傷腦筋,起碼還有心要傷腦筋那這個人生就還有救......(攤手)

還有七夕情人節那天大家都很熱烈的討論要怎麼過節,
但如同宅女小紅說的一般我也一直都覺得情人節這節日真的是肉慾橫流下流到了一個極點 (大笑,我不是去死團XD)
不過講的明白點我真的不太懂明明這個節日在15年前還是個很歡樂充滿了感謝與純情的節日,到了現在這個節日的代名詞就是MOTEL、做愛做的事情以及等著10個月後生小孩。 (大笑)
................我只是單純覺得要吃飯送花做愛做的事其他362天都可以做(扣掉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3天),搞什麼大家都喜歡一窩蜂擠在這三天,找天有空來推算一下這三天的前10個月是哪幾天,注意一下身邊有沒有人的生日在這幾天算了,也算是人生的樂趣。
↑客倌你砍砍你砍砍,我現在腦子裡就是塞這種東西,真的是很貧乏對吧?

要革命,我的腦內......。

喔對了補一下,我七夕那天的命運是加班到快晚上九點才走,連副總都來問我怎麼還不去過節 (過個頭啊)
其實還蠻自在的啦,哈哈~  起碼那天加班我主管一直誇我,既然如此那試用期過後調我薪吧寶貝

現在週末的樂趣就是看報紙宅女小紅的專欄,絕對不可錯過....  她的垃圾話我真是愛啊.....


***

開始遙久4二輪再開的報告!!!!
還是愛的提醒您~
1. 以下角色全雷
2. 圖片版權皆屬光榮&水野十子
3. 如果台詞記錯不要打我我一天吃四隻頭很痛記不全

***

其實這輪我是想吃常世二王子亞修文的....... (請容我在自己的小天地叫他亞修文... 真的不想叫他阿修溫)
不過在第一章就打不過黑麒麟,他就覺得女主角很遜就冷笑離開了.... (我很無言)

於是我死心打開第一輪的紀錄,看有哪幾個角色有開一些天秤,先吃掉那些角色再說。
所以這一輪共吃掉布都彥サザキ遠夜足往四個角色。 (腿劈很開,喝!!!)


首先吃掉的是布都彥。

(CV 保志總一朗)
基礎上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基於對遙久時空的道義責任.... 還是抓來吃了。

孩子呢其實是女主角國家的世族,還蠻有頭有臉的,但就是由於他老哥跟女主角的老姐(大公主)兩人私奔去了,所以他一直很壓抑對女主角的感情,不想犯跟哥哥一樣的錯。(攤手)
劇中說道:「由於兄長所作這等背叛國家的醜事,讓父親在宮中操煩抑鬱而終,母親也因此到了遠地旅行。」 (..??)
「明知道不對的事情硬去做,等在前頭的只有不幸這個結果而已.....」 (這個還挺令人贊同的)

不過由於他這樣的想法,所以在武藝上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即便是休息時間,他也會獨自一人鍛鍊著,期望能全力盡到保護女主角、保護國家的責任;所以若神子們有心可以對他稍加鍛鍊,他的一閃攻擊力真的很強,都會達到360以上的高攻擊力,只是由於這個招式很耗精神力所以下一擊的傷害力通常會只剩1.................. (非常無言)

途中每個官員看到他都會酸他個一兩句:「你不要跟你哥犯一樣的錯誤啊~ 流著同樣血緣的人」
....這孩子其實壓力挺大的我邊追都想為他掬好幾把同情淚了~

後期黑龍現身,中津國民可能有色盲分不清黑白以為公主真的召喚出可以拯救他們的龍神,全部歡呼著,
但女主角與黑龍溝通之後得知黑龍只是想毀掉整個世界,所以火大就拉起弓射向黑龍;
眾人大驚,以為公主其實是想叛國殺掉他們的護國守護神,結果群起討伐女主角.... (好慘)
布都彥只好拉著公主開始愛的大逃殺.... 不對,大逃亡;到處躲結果當晚還好只是睡馬廄不是睡廁所,隔天行蹤馬上被忍人推測出來迎接兩人回天鳥船共商未來大計。

經過一番折騰還是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啦,
最後的ED圖很美,是兩人一起到草原上躺著看天空,很開心笑著的樣子。

只是,女主角........................
那張臉分明是一代的女主角あかね吧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染了顆金毛而已!!! <囧>


..........まあ,有追lala進度的話其實不討厭あかね啦~
至少水野後期處理得很好。


***

第二隻吃的是日向一族-サザキ

(CV 關智一)

他.............
基礎上走過第一輪之後本來是不打算追他的。 (年初看角色設定時有想過要追他)
個性開朗、喜愛開玩笑、有著大膽與勇氣、樂天又很吵的一個30歲大哥。 
(默...我的年紀只能叫他大哥不能叫大叔)

.....整體上來說是不錯很值得信任的大哥而且劇本真的寫得很好笑~XD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不喜歡這種跟我太像的角色啊啊啊啊煩死了
(回到正題)

他與女主角的初見面是在山中,他與同夥自稱是海盜們,結果被女主角吐槽『哪有海盜是在山裡的!!?』 他先臉綠了一下後才娓娓道出他失去了自己的船,一心想奪回自己的船讓自己回歸真實的海盜身份...
由於他有一雙翅膀所以一直都是陣營中一個很好的刺探敵方軍機的角色,而且三不五時會女主角在天空飛著看風景 (他贏在起跑點了!!!!)

............只是因為小關CV太成功,戰鬥時真的很吵,所以第三輪我把他的語音關掉了.....(默)

原本兩人的發展非常順遂,甚至已經到了即將奪回橿原宮的時刻,官員們卻因為他的海盜身份不允許他留在女主角的身邊,硬是將他趕出皇宮,甚至說道:「若你願意砍下你的翅膀顯示對公主的忠誠,我們才會信任你」 女主角當然不讓他這麼做,一番爭論後サザキ選擇離開皇宮。
(這張CG有個不合理之處... 太好笑了改天我口述給有玩的人聽)

失去了最佳刺探軍機的サザキ,中津國軍便中了常世國的調虎離山之計,女主角被抓入常世國軟禁,而其他八葉為了不害女主角被殺也只好乖乖被逮捕關入牢房。 (包括常世國二王子... 他也被丟進自家大牢裡XD)

女主角的天鹿兒弓也被沒收,沒有武器的她毫無抵抗之力,只能乖乖被軟禁著。
就在被軟禁之時,女主角想起以前サザキ答應她的「不管公主你在哪,只要有困難就叫我,我就會飛到你身邊」這句話,但理智的女主角搖搖頭告訴自己「不用去想已經不在的人了,沒用的~」

此時空蕩蕩的房間突然響起了サザキ的聲音: 『姫~さん (很有趣的音調唷~)
因為今天我是戴耳機玩的,聽到他這樣叫我也跟著女主角一起抬頭四處張望找這聲音哪來的 XD  真的很有趣~
サザキ說他可以抱著女主角一起飛走,但女主角拒絕他了,サザキ很受傷。

二ノ姫: 我不能一個人逃走,其他人都還在牢裡!我得把他們救出來!
サザキ:你要怎麼救? 全部抱著飛走是辦不到的事情!
二ノ姫: 拜託你! 我真的不能離開這裡!!

然後可憐的サザキ就只好飛走了,不過他還是有成就的因為他把女主角的弓偷來給她了~(不辱海賊之名)

接著女主角就被常世國大王子給帶出去見常世皇帝了,結果天鹿兒弓或許是感受到了門的那頭有著非常不吉祥的東西存在,於是有神力的弓就開始嗶嗶叫,嚇得女主角以為快被大王子抓去砍頭,好險大王子只是冷冷看她一眼就放了她一馬。(然後我決定第三輪要追大王子)


進去跟皇帝對談的女主角發現其實他是被黑龍附身的,所以馬上拉起弓要討伐黑龍,但實在寡不敵眾區區一個小妞該怎麼跟一條黑不溜丟的龍神對抗呢?
此時眾人奔向女主角:「姫さん!!!!」
女主角看到大家都被救出來了大喜,轉頭跟サザキ說:你做到了!  謝謝你!!!!

.....這傢伙是怎麼救出這班傢伙的???
一個一個抱著飛出來??  (大笑,那畫面光用想都覺得可笑)
(如果被抱者是公主抱式更好笑!!!!)

 
最後還是在大家合力之中打倒了最終大魔王,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去囉~
託破了サザキ的福我終於可以追藍頭髮那隻跟夕霧了.... (好漫長的一條路... 我只是想追配角而已)
最後サザキ真的弄到一艘很大的船囉~ 可惜的是他跟女主角氣氛正好的時候被他的夥伴們給破壞了,啊啊~
這位大哥到最後還是個搞笑的要角啊哈哈,腳本師到了最後一刻還是不肯放過你呢.....

***

中途吃了一下足往

他是當你吃了葛城忍人將軍之後才能吃的配角;
其實我只是順便追一下而已....(未來對不起!!!)

這位小朋友是狗奴族的孩子,但非常崇敬忍人的能力,所以一直跟在忍人身邊
好吧我承認玩他這個分枝的時候整個是用大姊姊的身份在鼓勵他的然後終章他就跟女主角告白說他最重要的人就是二公主了,所以他要為了二公主而努力,以保護二公主以及國家為目標,希望能跟在二公主以及忍人的身邊。

女主角此時發現他比以前長高了不少 (←整段故事唯一的甜分)
兩人就開開心心的繼續過生活了,結束。

..........為什麼我看到這個ED只想拍拍足往的頭對他說加油呢?

是說我本來就不吃正太這道菜.....,不過足往真的是很努力的孩子,很可愛唷~~


***

最後一個追到的是遠夜!!!

......其實本來不打算追他的,可是那天看到了遠夜路線的一張圖:

(CV 高橋直純)


..........很美!!!
好吧我追定了。


他原先是屬於人稱「土蜘蛛」一族的人,有著高超的用藥以及治癒的能力,但外表與一般人相當不同,所以一族為了不嚇到人所以一般而言都穿著一件從頭包到腳的外衣,稱作「棺」。
是說我覺得穿著棺反而更恐怖..............

還有遠夜有著非常美妙的歌聲,可惜從頭到尾也就只唱那句....埋沒了高橋的美妙天籟,或許我們可以期待之後出的OST會收錄許多遠夜的歌聲。(真的很期待)

遠夜當初是不敢與女主角接觸的,但因為女主角告訴他不用害怕,也不用穿著棺,所以後來他才脫掉外衣與女主角一起行動。奇妙的是遠夜不能說話,但他心中所想的可以直接傳到女主角的腦海中(電波情侶?)  簡單說女主角是他的翻譯機(逃)
兩人的故事到了熊野起了轉折,當他們走到熊野南方的海岸時,突然開出了到了海底神殿的一條路線,眾人便走入神殿一探究竟。
下了宮殿之後看到牆上有幅巨大的壁畫,是初代打敗八歧大蛇的神子的故事,女主角看著看著眼淚就流了下來,眾人大驚,遠夜與女主角兩人就昏睡過去,在夢中就看到了初代神子的故事;
原來當時雖然打敗了大蛇,但神子也因此喪命;在初代神子即將氣絕之時,一位月讀族的男子含淚抱著神子,想拿族中長生不老靈藥變若水 給神子喝,但女方表示已經沒用了,她已經聽到龍神在召喚她的聲音,男子訴說著希望女子不要死,他希望他的聲音只要傳達到女子的耳中就好....  接著初代神子就回歸天上了。

是的~ 這就是為何遠夜的聲音只有女主角聽的到的理由~
他們兩人就是在遠古時代被黑龍拆散的落難情侶~~ (是說遠夜上一世真的很帥)


中間還是經過一番寒徹骨(笑)..... 最終終於面對到了當年奪走初代神子的黑龍

然後我也見識到了海維說的遠夜路線的故事是如何的閃!!

很閃。
真的很閃。
閃到連玩家都想戴墨鏡了。

你們兩個真的不把後面那票八葉放在眼裡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那個場景不只後頭的人傻眼我看連前面那條黑龍也都傻眼了吧!!!!

不過這個故事我有一點被感動到啦...... 
圖也是每張都美到不行~


遠夜這個角色有很強的補氣力能力,如果打大魔王時帶他出場女主角就是掛保證死不了~
不過好笑的是如果妳同時帶著有著強大清淨能力的那岐,跟有著強大補血能力的遠夜一起出去打仗
然後碰巧遇到了會使用瘴氣或暗闇的敵人
那麼你就會看到那岐一直幫遠夜清瘴氣,然後遠夜一直幫那岐補血的無限迴圈....... 
結果搞到最後都是女主角幫他們打敵人 (翻桌)


***
玩了兩輪的感想?

1. 明明女主角是女王可是官員老是不甩他,是說這幫傢伙怎麼都忘了女主角可以把他們抓起來砍頭?
2. 四代的系統結局共有三個書要走:孤高之書、大團圓之書、各角色之書。記得第一隻不要追忍人.... (經驗談..) 
3. 這代並非以往的劇情整個很跳脫,記得不要用以前的印象去玩....  女主角連白龍都想幹掉了
4.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代讓我很執著想要全破 (真的不知為何...)
5. 日文聽讀能力真的只有在玩樂的時候才會很強....<囧>


***

第三輪我的目標是這三兄弟:


其實我比較喜歡二王子跟小王子..... 
雖然當初看設定的時候很想嗆為什麼遠古日本神話時代這麼西洋風 (二王子戰鬥姿勢是西洋劍的架式)
反正就都追啦~

只是如果第一章又打不過黑麒麟........
就只能追風早跟其他配角了......(默)



...........放一下我家忍人的CG推廣一下~
雖然當初看到他後頭那幾隻狗真的囧了很多下。



***
以上圖片版權皆屬光榮&水野十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