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畫完那張後我就開始動筆畫這張................
然後一個月就過去了... <囧>

線稿依舊是先用HB的畫出圓圈跟十字固定骨架之後再慢慢描, 最後再用8B畫主線,
然後不擦鉛筆跡。

(這樣省下好多時間我愛這味啦~)

只是8B好容易糊啊..... =口=


線稿花了我三星期.... (想到就畫不想畫拉倒)
倒是上色只花了三小時.... (就是今天...)

圖層開四層,刷刷刷就把它畫好了。
本來想用painter畫的,結果要上色才發現我早就砍了painter了哇咧... 只好繼續用照片店擋著先。

背景... 以後想到再說  (不過我覺得永遠都不會補上背景的可能性最大)


這次挑戰的是本人沒那意思但後宮卻開很大的馮馮跟正宮娘娘莉琳...
開心的是我克服馮馮那顆頭啦啊啊啊啊喔耶~
但潔爾妮的制服真是難畫到了一個頂...  以後沒事不會再挑戰它的....


好啦這張私心畫完了,可以開始畫要還債(給茄的菊灣)的圖了~


希望下個月能完成啊哈哈哈~~(笑奔逃)

***

5/31要考TOEIC.....
神啊請讓我考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分數吧~~~  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