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動作片,或是那種帶有滄桑感覺的電影。

當然要演這種戲的不會是小伙子,請見下圖:

戴立忍、尚雷諾、蔡振南

對!我就是喜歡這型的!

戴立忍的『濁水溪的契約』好看到掉渣,畫面美、演技好:
尚雷諾……不為什麼我就很喜歡他,最近看到UPS有他的廣告我心都要跳出來了哇哈哈哈!XDDD
蔡振南,『多桑』讓我哭個半死,好看!

看到三個老男人,有沒有被嚇到?
哈哈哈哈我就是今天心情好故意要寫這個來嚇人啦!XDDDD


嚇完大家之後,來點我這年紀該看的東西:

先來個美女養眼。

光一王子。

光一王子啊啊啊!orz
帥到一個掉渣,前幾天偉汝叫我去她家看光一王子演唱會VCD,我那時怎麼也猜不透偉汝為何會被光一電個半死,
等我去看完之後………

我也被電個半死……orz

光一王子終究是光一王子,看他的演唱會根本就跟看個秀一樣精彩,嘖。
帥。
看完他,心情都好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