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家子弟到詞曲創作、演員、歌手......,我不斷在尋找、發掘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這條路並不好走,其中有得意、有落魄、有希望、也曾絕望。我曾不相信人們會主動提供機會,必須要靠自己欲有所為而為之,無法依賴他人;也覺得我的付出似乎得不到回應,且沒有自信,無法在施與受之間找到平衡。
於是,我選擇孤獨地面對人生之大起大落,無怨無悔地繼續走向音樂這條不歸路,盡情揮霍我的生命。但我畢竟只是個凡夫俗子,逃離不了現實的殘酷,擺脫不了情義的糾纏,當我對人生徹底絕望時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空。我把心封閉起來,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裡放肆的傷害自己,此時的我早已不再眷戀生命,甚至想放棄生存的權利,有如風中殘燭般隨時都將停止燃燒..。

                                                                                                                                             ---蔡振南


***

真正走過絕路的,都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