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這幾年幾乎就沒在畫圖了....

其實也不是說不喜歡畫了,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以前空閒比較多,又有點想逃避讀書(哈),所以無時無刻都會把自己丟在畫圖的世界中吧。
出社會後除了時間變少、可能還摻雜著由於面對工作耗損了許多心力,導致腦海疲累無法想出許許多多天馬行空的故事吧... 我是這樣猜測。

不過這幾天拿出以前塗鴉的本子來看,耶?裡頭還有些頗有意思的構思的;
當然也不得不面對當年一些不成熟的筆法 (現在也沒成熟到哪去...哈)
於是用了現在的畫風重畫了一下.....
下圖是我跟偉汝一起想出來的艾斯王國兩個主角重畫後的樣子,鏘鏘!!



真是活見鬼了跟當年的兩人根本是長得不一樣啊~ (大笑)
這是兩個愚蠢的傢伙的王國冒險故事....  (掩面)
裡頭有很多無厘頭的笑點,當然一貫保持著偉汝跟我的冷笑風格....

會不會繼續畫呢? ㄎ哈哈哈....  再說!!!



***

接下來這張....好像是好幾年前畫的....
某天突然很懷念以前很喜歡的配角,當年想說畫些來當CG結果一拖就拖到現在.... (再度掩面)

本想說分男角跟女角來畫,結果人一懶女角都還沒弄完線稿筆就撇下人就奔出去玩了..
到現在還沒提起筆來繼續補完過。

請見下圖~


原稿也沒很大,就A4大小,當時打稿時畫的超開心,結果畫完一看猛然發現~

我都喜歡很猛的女角耶? (抓頭)

好像沒有什麼很和善的女角我會特別喜歡,就算有文靜的角色也一定是內心堅強的那種...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這些人是哪些作品中的角色嗎? (笑)

最上面還沒上墨線的是Trinity Blood的Caterina Sforza /
是位金髮碧眼一身紅袍的主教,政治手腕很強、思慮明晰....

Trinity Blood是部很好看的小說,可是還沒寫到完結篇作者就已經死了...
所以我不敢繼續看下去,因為知道沒有結局... 看這種沒有結局的作品我會想摔書...

---

左上方是Ghost in the shell的草薙素子 /
基礎上Ghost in the shell根本不是女孩兒該喜歡的作品但我就愛的要命,
大概是裡頭充滿著一堆哲思還有根本是動作片啦哈哈哈~

女主角帶著一隊人馬到處揭發一堆政府弊案,還有因為阻礙了政府檯面下行動被追殺....
最重要的是女主角真的猛到不行,是會讓人傻眼的那種。
不過這作品還是看TV版就好了,女孩兒不要看漫畫版比較好唷漫畫版是給男孩兒看的~ (繞手指)

裡頭荒卷課長有一句話讓我很欣賞:「水往低處流,人心也往低處走了。」

---

右上方是聖傳的迦樓羅王 /
是說當初CLAMP把他後期搞得過衝動讓我不太爽快,
但不管怎麼說畫這個角色還是浮現許多回憶畢竟他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開始欣賞的猛女角。
現在自己有了妹妹了就能了解她這麼愛護妹妹的心情了說~ (望向遠方)

其實本來這張構圖中還要放一個乾闥婆王的,
可是..... 我...懶了....
畢竟她的那把琴跟她的一頭烏烏溜溜的頭髮可能會在上色那關搞瘋我~ (逃)

---

左中是封神演義的龍吉公主 /
這個角色應該就是盲目的喜歡了吧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很喜歡她就是了。

---

最下方兩人是十二國記的景王陽子跟戴國將軍李齋 /
這兩個也是有著自己的信念而一直挺直腰桿往前衝,我很欣賞這種確認自己的信念,然後勇往直前的勇氣。
想來這種「勇氣」才是最吸引我的人格特質吧,不停闖過人生的關卡、不放棄的態度。


會停下來沒繼續畫的原因還有一點是電腦的記憶體不足,
我畫圖習慣用painter,可能是之前摸一摸發現它可以呈現類似水彩之類的染色的方式上色,就對到我了~
偏偏painter是很吃資源的一套軟體,用我家老爺pc跑的話,一筆畫下去之後我可以出去泡杯咖啡看完一個綜藝節目進來看,那一筆才差不多跑完。

所以我就不畫了。 (大笑)


總之今天下雨天,待在家裡翻翻這些以前畫過的作品也覺得挺有趣的。
若要再開始動手畫圖的話,先等有摳摳換台電腦再說吧~~ 至於男角... 還要先仔細列一下清單然後排構圖,這麼複雜的事....還是等以後想做再說吧~  (笑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