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我心情很好,只是想碎念一下工作~~ XD
另外!網誌人次突破三萬人次囉~~
所以我決定30000人次跟33333人次要來好好慶祝一番~
***

其實我一向的習慣就是,公是公、私是私,下班之後要湊在一起吃飯聊天很ok,
可是離職之後就謝謝再聯絡。

這是一貫的作風,就連msn的好友名單,只要半年以上沒聯絡我就會直接砍掉。

不是說什麼有情無情的,實在是覺得緣份就這樣而已,留著讓名單那麼長msn也不會每個月發業績獎金給你,何必?
有回憶留在心頭就好了,在未來偶而想起來會笑一下就夠了。

不過還是會有少數的例外,讓我離職之後還是繼續保持聯絡;
第二份工作的、到現在還是深深感謝她的教導的葛蕾絲,以及一些零星的好友們。
這份工作我會保持聯絡的,大概就是業務大姐莎拉吧。
剛剛才跟莎拉大姐結束一通一小時的電話;分析了一下公司的現況以及內心真正的想法,
(畢竟有些東西不適合在公司說)

我們有相同的觀點,公司放了很多人在錯誤的位子上,導致資源浪費。
還有多頭馬車太多大頭在拉導致方向紛雜。
諸如此類的雜聊了很多很多...  可是因為太雜了所以兩人好像只是在發洩心中的一些想法而已。

最近工作量偏少;
探究原因後發現,其實工作量沒少,只是我開始摸熟了所以事情做的越來越快;
上禮拜四時我已經把這禮拜該做的單子全部做完,結果這禮拜一開始我閒到每天可以上奇摩知識+去長自己的知識;
還有,每個大頭對於我的定位都有不同的見解,導致每個人都沒把事情交給我來作。

董事長希望我是一碼活棋,所以跟我主管協調後派給我美國跟亞洲兩個市場去做;
A副總說他希望亞洲的業務能自己全權處理所有的雜事,我不用接亞洲的後段;
B副總說我未來將全部轉移到美國市場去;

喵的我是要聽誰的?

基礎上美國跟亞洲這兩個市場,目前我摸了一個月之後已經熟悉起來,做的很順,
也託這樣的福我已經跟全公司各大部門全部打好關係,現在事情好做的要命,
結果現在又要開始亂我的工作內容,啊到底是要怎樣咧?

亞洲也不給我做美國目前重心也不在我身上,
已經四天了我真的閒到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心虛,
無聊到可以開前人的OUTLOOK的信來看了你說我閒不閒呢.....

基礎上公司想花這麼多錢請我來做這點事我真的不反對啦,樂得輕鬆,
雖然心虛雖然覺得好像沒成長,但樂觀的看來目前真的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啊~
沒什麼不好。
只是.....  這樣真的好嗎?  老闆?你覺得好嗎?
我真的好用到不行喔履歷上也寫的一清二楚喔你們不好好利用我真的很可惜喔?

繼續觀望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是業務大姐賞識我,
而她也是我唯一覺得在這間公司邏輯跟腦袋跟我相同可以溝通的人類,
遺憾的是大姐對公司有點不滿意,隨時都有可能走人。
我在考到英日文證照前走不開,但剛剛掛掉電話時為何一瞬間想對大姐說:

「大姐,不管你要跳到哪去,帶我走~~ Don't leave me alone....」 (整個KUSO起來)

***

今天真的閒到不行所以傳了簡訊給我遠在日本稱霸四大都市的海維阿姐,
據她告知的好消息是我想要的書她已經幫我找到四本了!!!
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她從關東一路幫我找到關西的書店,接下來又要幫我回關東找另一間書店。

我都快哭粗乃了啊啊啊啊阿姐!!!

你回台灣我帶火鍋料去妳家煮給你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你想吃義大利麵?
還是披薩?(這個失敗率很高,不推~)
還是台灣小吃切仔麵?還是家常菜還是要滷味?蛋捲?

你想吃什麼妹子我都可以弄出來啊啊啊啊還是你想吃桶仔雞?(這個運過去妳家可能會有點冷掉,不過大推~)

總之等你回來啊阿姐!!!
今天你說你在光一拍劍心PV的地方時我真的差點衝去拿假卡請假回家拿護照就直接飛日本了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把飛機當公車搭、把日本當後院踩啊!!!

***

明天要出報表.....
估計應該可以讓我忙一個早上,心安~
明天安排出16批貨,應該可以讓我忙碌一個下午,心安~
明天有一批貨晚上7點Fedex才會來提走、還要等財務跟我對報表,所以預計九點可以下班,機車~

切.... 結果我還是只喜歡忙碌不喜歡加班吶......


那麼,各位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