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隆……你又點我了……
(一直被你點檯,你都快變成我的恩客了 ←!!? XD)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最近要是沒人出題給我寫,我也不知道網誌要寫什麼,還打算給他放一個月不更新……

topic:『男人』
玩法:舉例5項有關你對男人的想法

(這個題目…很嶄新。囧rz)

1.沒當過兵的男人有80%以上的機率會很幼稚。
雖然男生去當兵之後會學到很多壞習慣,但奇怪的是真的會成熟很多。

2.太會打扮的男人看起來很難接近。
怎麼說…
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我沒辦法跟他們聊打扮這類的話題...(運動、休閒或心靈交流等話題我都還挺擅長的...)

3.30歲以上的男人都會中年發福。
家德就是最好的例子哈哈哈哈…不要打我…XD明年夏天吉野家這一票要去泡溫泉,我們會請小寶貝好好督促你減肥,哈哈哈哈!XDDDD

4.很喜歡逞強。
我認識的男生大多數都很喜歡ㄍ一ㄥ,明明自己不想做或做不來但還硬是要去做。
我是覺得不要那麼勉強自己啦…男人也是人啊……不想做就別做了,幹嘛活得那麼辛苦

5.都很色。XD
(我是說真的……XD)




以上。

我不要點名啦!都被泉隆點光光了,想寫的請自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