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命中缺乏了許多刺激,
滿腔的馬後炮精神無處發洩;
新公司的丁丁實在不夠力,偶而馬力全開用力針砭他們之後心中都會浮起一絲絲的歉疚感~

啊~啊~

What can I do~~~??
偶好無聊~~
我的skype沒朋友啊沒朋友~ 真的是躲在北縣鄉下當阿宅~


是說今天穿了條波希米亞風長裙長到拖地阿姨都對我投以同類的眼光,
每個工程師看到都讚嘆我今兒個裙子怎會如此飄逸飛揚?
低調的我笑笑回答:「沒有啦這麼長很容易跌倒啦....」然後開門下到一樓要跟shipping協調明兒個大貨要怎麼出
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左手拿單右手拿門禁卡  當然沒有第三隻手去拉裙結果到了一樓門一開我當場跌個狗吃O
還有個阿伯正好目擊現場說了一句:「阿奈摔嘎架厲害?」
我趕忙收拾受驚後猙獰的表情笑笑回一句:「沒事沒事,謝謝關心....」然後一溜煙~~地跑到shipping去....

好險本人一向低調沒人知道偶是隨~
不然摔一個四腳朝天讓咱們業務部跌了股那可就糟了
只是一樓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在三樓黑鍋背的多到退休可以以賣鍋維生的雷雞  好險他們忙碌著沒看到

也許是坎坷的命運太賺人熱淚了  耳聞難纏到不行的一樓對我都相當友善
讓我對自己的人緣燃起一絲絲~的信心
果然我還是人見人愛的啊~~~~ (朝著太陽奔跑)


是說這禮拜我們又切了一次工作範圍
幸運的我現在要同時接兩位丁丁的後段  真是太幸運了啊~  怎麼買樂透對發票都沒有這麼準過~~
讓我們一同舉杯邀明月~~ 一杯~   乾乾乾乾乾~~~


其實這兩個丁丁跟以前遇到的比起來真的很low啊很low
火的是丁丁之一每次都打著我的名號出去做些讓人覺得相當跌股的事
生活瑣事開開玩笑我也就算了
為什麼要自己發給米國交期卻掛我的名字呢......
裡頭那些拼錯的英文用錯的文法都不素我寫的啊啊啊啊啊還我清白~
不要害我試用期過後被ㄉ一ㄤ英文破而不能加薪啊~~
老娘英文真的沒有多傑出但起碼我cancel不會拼成canecl啊這哪國的發音標準啊救命....


阿丁啊~~~
尼可以報加班領加班費去加薪,老娘是就算搭帳篷在公司睡也是死好活該的責任制啊啊啊啊啊......

尼不要這樣陰我啊我是不是應該要再去買三個尾戒左右手各戴兩個比較夠力啊~


對這麼遜的對手連燃起鬥志的感覺都沒有,每天還是渾渾噩噩的上下班
誰來救救我的生命啊.........

***

唯一欣慰的是我還是待在業務部  起碼這點跟我的人生規劃是相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