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任正華老師的簽名了!!!
這一切都...真是意外的驚喜!!!!

話說昨天我瞄到老師的『漫畫玫瑰』竟然推出精裝版...,之前我買的是像每年路邊可以拿到的農民曆的那個版本...哈哈。
買下手之後突然覺得眼前跟我收錢的人...實在很像任正華老師...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我就直接問了一句:「請問...我可以請作者簽名嗎?」

結果收錢的人馬上就拿起來簽名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媽我的天我的偶像任正華老師就站在我眼前啊啊啊!!!

所以我就拿到老師的簽名了...

不過因為太興奮,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我有沒有跟老師說謝謝...(啊啊...請不要以為我是沒禮貌的小鬼...求你...GOD!!)

剛好旁邊也站了兩位買過漫畫玫瑰的小姐,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漫畫玫瑰的內容...
老師也加入我們的對話啊啊啊啊我好高興喔!

我們說之前有買漫畫玫瑰農民曆版本...,老師突然就說了一句:你可以拿去網拍標。
(我心想說老師怎麼自暴自棄怎麼可以說自己的書可以拿去網拍標...)
正想安慰老師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
現在那個網拍價格飆很高。

真是當場一整個滑倒,超有老師的風格啦哈哈哈!

接著我們問老師這次是否還有紫玫瑰手工上色?(這個超經典之前買了看到手工上色差點沒笑死)
老師回答:有,沒上色的話讀者會ㄍㄧㄠˇ啊。

哈哈哈哈... 真的很妙耶老師,
任正華老師..很man,很大姐的感覺,有點像以前我們上一屆的詩秀學姊。(學姐我不是說你man不是說你man...逃)

總之真的玩的很快樂!
晚上跟偉汝到處逛逛買買玩玩,突然懷念起以前高中時代我們去台北車站附近玩的時候,
回家還是搭火車的年代.... (我在板橋下車偉汝在樹林下車)
還有種種的種種.. 啊啊好青春喔!!! 台北車站西3門,我們之前約見面都約在那邊耶!哈哈!

真是的兩個OL在那邊懷舊...

未來路帶我們去吃的海老天的天丼真的好好吃,鹹度跟甜度都剛剛好,而且天丼...剛好是上次我去東京的時候沒吃到的東西,這次補回來了覺得很開心。

然後我決定了!如果今年阿光北海道solo con真的有辦法拿到票的話,我說什麼都要衝北海道一趟!(買了台壓之後...就好想去看現場,糟。<囧>)

就是這樣囉~ ^___^
偉汝~ 改天我去你家玩啦!順便借你藥師寺涼子X,田中芳樹老師好像又出新書了不過我希望他快點寫完創龍傳啊啊啊!(就好像小野不由美老師不要再寫其他的書了,先完結十二國記吧...orz)
話又說回來,我到現在還沒有看亞爾斯蘭戰記跟銀河英雄傳說...好像有點不應該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