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未來路;
要不是她的促成,今天我大概也只是家裡蹲,根本沒辦法去看遙久祭。

就是這張票,開啟了我跟茄、未來路、海維四個人興奮一整天的開始。


預備開場的時候呢,主辦單位廣播這兩小時沒有中場休息,所以我先去WC一下,沒想到...
WC旁邊就是聲優的休息室啦!!!XDDDD
不過還是看不到啦,快點準備之後就快點回到我的位子上,
而此時我們發現前面的那個女生手上有場刊!椰?為什麼她有場刊?
問了她一下,她說在外面買的,

一本(薄的要死)的場刊,要500元!!!!!!
搶劫啊!
(不過聽說那是日本場刊?算了反正我沒買就是了...)

接著,茄跟海維很興奮的跑出去買螢光棒,而我跟未來路坐在位子上等她們歸來。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她們兩個還沒回來,節目卻開始了。orz
音樂放出來,主持人也上台,門也關了,還是不見最興奮的兩人的身影。
(主持人之一竟然是Tokyo D的boss,真神奇...XD)
我想說,啊....不會就這樣被關到整場結束才放她們進來吧?這場是台灣最後一場啊...
沒那麼衰吧.........orz

結果,所有今天的演出人員都出來了,連小關、宮田跟淺川都要上台了,她們兩個還是沒回來...
雖然那時候我很擔心...

但是小關一上台我就失去理智了哈哈哈哈哈!!一下子就忘了擔心朋友了!!orz
介紹完他們幾個之後,我們終於盼到茄跟海維進來了...
她們果然被關在外面啊啊啊!!而且被關在外面就算了,只能用外面的小monitor看裡面一整個尖叫。(超心酸)

然後節目就一個個開始進行啦!不過說真的,因為太興奮所以其實我已經忘記那兩個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orz

淺川 悠,明明是個女的,配起セフル就分明是個男的!!!XD 哈哈哈哈淺川也是man power全開啊啊啊!!XD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明明平常日文我只能聽懂大概30%左右,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愛還是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
日文聽力大躍進可以聽懂85%!剩下15%用猜的。XD
哈哈哈哈哈!我竟然可以直接聽懂小關、宮田在講啥耶!
可是淺川講的我就有點不懂了,難道這真的是因為愛不夠?orz

然後,整場看下來...
好像是宮田幸季的fans比較多喔?XD (尖叫聲比較大聲,果然弁慶威力無法擋)
當然今天我是去看關智一的啦..(沒辦法誰叫我家小芒果這次沒來)
聽聽....淺川的聲音比較小...
結果我就邊喊”関さん~~~”,然後邊喊”淺川さん~~”
希望有助到陣啊~~~

有趣的是,因為今天是日本聲優跟台灣聲優同台演出,
所以我們有當場聽到聲優表演~~


聽到關智一在現場表演,真的不敢相信耶!
我竟然可以當場聽到聲優表演!好像在作夢一樣,
不過因為他們的技巧太好了,(或是該稱讚收音太好了)
聽他們在講對白的時候,根本就好像直接在聽CD drama....orz

聽日文聲優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就算聽到他們在唸遊戲最後的告白台詞,我的心情也只是重溫在玩遊戲時的那種心情,
一整個感動、興奮;
可是沒想到後來台灣聲優(配アクラム)唸台詞的時候,我了...
呃啊啊啊啊啊────恥ずかしい~~~~~~
這麼羞的台詞用中文唸真的好恐怖啦啦啦啦啦!!!
句句直擊我心啊啊啊啊啊嚇得我整個人縮在椅子上啦啦啦啦啦啦!(羞個半死 orz)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在羞,
結果我轉頭一看,未來路、海維跟茄,這三個也跟我一樣在羞!XDDDD
另外一位台灣老牌聲優也配的很好,(重點是長得也很帥,熟男萬歲!!!!XD)
同樣讓我們羞個半死!XDDDD


活動繼續進行,其中還有talk show,
其中有個問題是,『遊戲結局你想留在古代還是跟女主角回到現代?』
關智一的回答是:『只要女主角想去哪,他就會追隨過去。』(大概是這樣啦!XD 我日文不好請包涵)
此言一出台下尖叫成一片海啊啊啊啊~~~(包括我哈哈哈,好溫柔啊溫柔就給你加60分直接及格啦!XD)

結果不知道是Boss羞了還是怎樣,竟然回頭問我們:『你們聽得懂嗎?』
台下大喊:『聽的懂~~~』
他就說:聽的懂我就不翻了。XD
boss啊~~,台下還是有些人聽不懂日文的啦...
宮田的回答跟小關的差不多,同樣引起一片尖叫海~~XD


小關真是一整個搞笑,
他說他昨天吃到很好吃的,"油..."(用中文講喔),然後不會表達,
就用日文講了"炸的",我們一聽,就說:『油條?』
他就很高興一直點頭,又說:外面還有包一個...
我們又說:『燒餅油條?』
小關更高興了,但他說這東西是三合一的,裡面還有たまこ,(還三合一咧..害我笑出來)
一直在強調たまこ,茄就大喊:"燒餅油條加蛋~~~~~~~~"
小關一聽到正確答案超高興,一直用中文說『對對對!』好可愛~~^_^
(話又說回來,我們四個都沒吃過燒餅油條加蛋orz 只吃過燒餅油條)


小關好像吃了不少東西,他昨天(疑似)跑去士林夜市,
節目中還一直跟我們說青椒肉絲好好吃、好好吃,
還有小籠包,一直在講小籠包,結果海維就說:我包給你吃啦!! XDDDDDD
還說想去101見識一下!可惜因為他們工作太滿,沒時間去逛。
只好下次再來逛了...
(話又說回來,還有下次嗎?orz)


最後唱了幾首歌,
整場音效很不錯,歌也很好聽,
唱到『跨時空愛情』的時候我有跟著唱,
可惜就在昨天,我感冒了,喉嚨一整個腫,沒辦法一起high,祇能吼個一兩句而已,
唱到僕たちのanniversary的時候,是日本聲優跟台灣聲優一起合唱的,
大家在台上打打鬧鬧的很好笑!感覺蠻溫馨的。
(有沒有人知道今天淺川悠唱的運命の迷宮的歌啊...很好聽可是我不知道歌名orz)


安可也喊了,我第一次喊安可耶!XDDD
安可曲唱完的時候還真有點捨不得,聲優們也一直跑到布幕那邊企圖阻止布幕拉起來,好可愛!XD


整場看下來,氣氛很熱絡!感覺很好!
若說要建議的話...
票價不要賣那麼貴,人會更多...XDDD
或是說,把八葉找齊來開遙久祭,開什麼玩笑5000元SS席我也會給他訂下去!!!

但今天真的看的很開心!!
而且邊看邊吼的時候,我的鼻塞也通了喉嚨也不痛了,哈哈哈哈!XDD
散場之後,我們四個打算去西門町吃飯,
此時剛好走到褓母車那邊...

難得好機會!一定要堵到他們!XDD
於是我們四個又在那邊等了好久,
還一度猜測小關、宮田、淺川他們會不會是在裡面吃便當,
然後警衛進去說:『外面有一些女生在等你們。』
他們就:『喔。』 然後低頭繼續吃便當這樣。XD
邊等我們邊在想,能不能等到今天那兩位我們四個超欣賞的兩位台灣聲優,
可惜等不到,他們一定自己從地下室開車走了嗚嗚嗚!
等了差不多40分鐘(吧?)突然一陣尖叫,我馬上轉頭一看!
啊呀是可愛的小關啊!!
馬上衝過去喊:関さん、がんばって~
另外有人對小關和宮田大喊:大好き~~ 這還好,但我真的喊不出來大好き,我會羞。XD
還有人喊愛してる,聽到我整個傻眼!XD 為他們的勇氣拍拍手!

小關很可愛一直跟我們揮手,還來個飛吻連發哈哈哈!XD
宮田快閃進褓母車,我本來還想跟淺川打氣不過怎麼等也等不到淺川,
車子開走之後小關還一直在窗戶跟我們揮手,哈哈哈哈!好快樂~~xD
之後我們四個就去吃飯了。

本來我們四個人,我、未來路、海維三個人是互相不認識的,
只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叫做茄,XD
可是今天看完遙久祭之後我們三個就成為朋友了。XD
邊吃義大利麵邊聊,
茄跟海維有好好地玩遙久系列,
我只有把遙一整個玩過,而未來路是把遙三整個玩過,
我是有玩遙三啦...
不過因為我想追的是讓,結果莫名其妙弁慶對我的好感度一整個直線上升讓我很斜線,追不到讓一氣之下就先擱著不玩了。XD
(奇怪,玩這種遊戲第一次玩總是追不到自己要的,茄剛開始是要追弁慶結果去追到讓 orz 跟我剛好相反)
可是今天看完之後,我會認真玩完遙三的。

因為吼得很累,結果我一上公車之後一路睡到我家前兩站才起來。
(還好還記得起來)


回家查了一下今天開始喜歡的那兩位台灣聲優,
一位是官志宏先生,(就是讓我羞到縮在椅子上的那位XD)
年紀大概可以當我叔叔或老爸,我想。XD
配過怪醫黑傑克(那不是我晚上聽的也是他的聲音?XD)、加菲貓(他到底配誰...orz)、一休和尚(總兵大人嗎...)

另一位是李景唐先生,真是個熟男,超帥!如果今天偉汝有來的話一定會愛上他的!XD
配過冬季戀歌(哈哈哈哈....我要跟我媽講...XDDDD 原來裴勇俊的中配是他喔!!)、神雕俠侶(這個版本太多沒人知道是配哪個...)、白雪公主(我的天)


很有意思啊!遙久祭!!!
有機會一定要再辦一次喔!(票不要那麼貴...不然你請齊八葉,我5000也出!)

今天很歡樂,真的。^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