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得好啊...剛好幫我轉換心情。

***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v<"...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快點讓我把稿子趕完...我已經畫到煩了...
2.忙完這階段之後讓我找到好工作吧~
3.小人滾開不准過來
4.中個樂透頭彩吧~!!! XD
5.變得更有擔當、更成熟的人
6.去一趟玉山或阿里山或杉林溪之類的森林景點放鬆心情(當然是一個人)
7.確立人生目標...
8.能的話,讓我28歲左右嫁掉吧~XD
9.讓我在路上多看到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不喜歡就寧願不買寧願沒衣服穿的人...)
10.我要變成堅強勇敢正直又可愛的女人~~~(哈哈哈哈)

***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高中選組的時候...XD 我要唸森林森林森林~~~

12.nic問:可以用愛自己的心接受他人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對方是怎樣的過錯才能決定吧...
不要太嚴重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就算了吧。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有啊,因為我真的徹頭徹尾是個好人啊。
不過說真的,我希望不要有天堂也不要有地獄,死後什麼都結束了比較乾脆吧...(我比較喜歡這樣啦)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一路上走來有喜有悲吧...
高興的事,跟中原茂握到手?拿到山田章博老師的簽名?這些都是好朋友幫忙的,
那最高興的事,就是交到這些有意思的好朋友吧。:)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奇幻風小說(ex.十二國記、Trinity blood)
美食情報書、天文、自然傳記(少年小樹之歌、吉米哈利系列)、小說(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這類的...
基本上只要是好書都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誰知道...orz 哪天天雷勾動地火就發生了吧...
基礎上我是個順著感覺走的人...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有時候是有時候不是...有時候真的很愛作夢,有時候又嘲笑別人太天真這樣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你會怎樣?...
→如果是沒有男女之愛的話,對現在的我其實沒有影響啦...
但如果是沒有親人之愛或朋友之愛,「博愛」這種愛消失的話,世界應該早就失去平衡了吧?

19.ka問:你現在幾歲?...
→快要進入24...(囧rz)

20.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大概是含著眼淚「哼!」這種感覺吧。XD
下一個會更好啊擔什麼心啊~ 人生要積極樂觀點~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既人等左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
最後都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eg:感情或行為方面)...

→我會叫他去死!XD 況且我知道對方有女朋友的話是不會跟他交往的,
如果是交往後才發現他有女朋友的話我大概甩他個兩掌直接分手吧。

22.ying問:如果中2左1個人,你會點同佢講呢?...
→這是港仔中文吧?看不懂....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樣同點解?...
→愛人吧。等被人愛好辛苦,單方面等待不會有什麼結果...
還是主動出擊好了,心碎就算了。

24.小a 問:講樣你覺得好幸福的事來聽一下...
→無所事事全家聚在一起出去旅行或是一起跟小琳琳玩這樣

25.lolo問:講一件人特地為你做既感動事情!!...
→只要不是我親自去要求別人為我做的事情,我都會很感動啊。
不過要說最感動的,大概就是遇到那種真的會站在別人角度幫對方想的人吧,
這種人真的很少,遇到時的感動無法言喻。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揀什麼樣的魔法?...
→瞬間移動。orz
不管是騎機車或開車,我都覺得很浪費時間、很煩。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
→祝他幸福一路好走啊~
啊不然咧?拆散對方嗎?拆散人家又不一定會愛你,成人之美不是很好?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不要動搖到我內心的堅持,其實我隨和的要死,隨和到差點沒自己的個性...XD
執著,大概就執著在自己心裡的正義吧,很難講清楚。

29.Alison 問:邊個係你依家最珍惜的人?...
→都很珍惜啊,有緣份當家人,珍惜啊~~

30.CHERIE 問:如果全世界剩兩個人,你可以找一個人陪你,你會找誰?
→全世界都死光了,那其實也不用找什麼出色的人陪,反而需要一個跟自己合得來的人陪吧,
如果真的要找的話...素子?XD

31.美fa問:要你去殺死你最憎的人,你會用咩方法?...
→暗殺吧。狙擊之類的...
而且不會讓他死得那麼好看。

32.你覺得你會怎麼死?...
→爆肝死吧...(最近一直這樣覺得..)

33.小珊問:有沒有什麼還在意,還未放下?...
→還沒給家人過好日子...

34.3BI 問:我系點GE人?HAHA.肯定系好人NA!...
→又是一個港仔中文...
35.亞盈問 :你覺得今日同昨日有啥分別?...
→沒什麼分別....
又老了一歲?小琳琳又學會一項很皮的技能?說真的..沒啥分別。

36.肥賢問:被人貼有咩感覺?...
→貼啥?這肥賢是男的吧?你是問被女人貼有什麼感覺嗎?
我可以回答你,被你不欣賞的人貼你只會想一頭撞在豆腐上死一死算了。
...別以為被別人貼可以佔到便宜...愚蠢

37.呀宜問:你理想情人有啥特點?...
→是個好人,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著想,
可以認真活著,可以認真各自為各自的夢想打拼,
不要要求我變得太女人,我有自信我夠溫柔體貼,但不要要求我做一些表面無意義的事情。

38.呀光問:你最恐怖經歷是哪次?...
→騎車的時候常常差點被開快車的人撞到...


39.良少問:你而家最鐘意既人係邊個?...
→又是港仔......

40.晞晞問:如果你鍾意的人一腳踏兩船你會點?...
→換一個啊。管他誰先誰後的,只要有第三人出現我直接就分。
不專心真的不行唷~~。

41.貓貓問:你地失戀個時,搵咩發洩!?...
→問這問題的人一定是失戀過...
告訴你!我失戀的時候...打電話找朋友開玩笑講笑話吧..orz
反正過幾天就忘記了,反正過陣子還會遇到其他人,那...就不要在這時候做以後會後悔的事。

42:肥鐘問:你是不是信耶穌??點解??...
→我雖然不是信耶穌的人..但我也沒有特別堅持哪個宗教。
信自己吧。

43:野蠻jelly:你做這麼多題是不是很辛苦呢?.....
→的確是蠻辛苦的,還看到一堆港仔中文很想翻桌...

44:呀欣問:如果你是基督徒的話..你認為你會因為什麼原因而嘗試離開神???..
→誰知道啊...而且神又沒硬要留你在祂身邊,你想走就走啊,自己想走還想找理由找藉口說神不好嗎?
莫名其妙...

45:karbo問:你最不鐘意什麼類型的人?...
→怨天尤人的人、不檢討自己只檢討別人的人、耳根子軟不會判定是非的人、吃軟飯的人、
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不聽勸的人。

46:Vincent問:如果你家有一百萬 ,你會怎樣用這筆錢?...
→改房子吧。蓋個隔音室可以好好享受家庭劇院(我記得這樣搞100萬其實不夠..)
把後面的鐵皮屋改成水泥的吧...
雖然現在鐵皮屋上種草皮已經不會再被樓上潑水聲或雨聲吵醒了...
再不然就是把我的房間改成木質地版之類的。

47:小婷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對你講:「寓言話我知.我日會被架紅色的士撞死」
呢個寓言係真喎...咁你會點?!(感受+行為)...

→說真的我不相信預言...1995閏八月都過去幾年了還不是沒事情?
人說1999世界會滅亡現在不是還活的好好的?
但我還是會叫他注意交通安全....orz

48: 小飯²‧龍貓™問: 如果有一日,你得到左一本"死亡筆記" ...
(ie. 一本notebook, 被寫上名字的人就會死),
你之後會點去處理呢一本筆記簿呢呢? ...

→留著慢慢寫啊。我雖然是好人但不代表我並沒有想幹掉的人啊...

49:星洲死肥豬問:如果有一日你起身發現自己變成個好靚的異性,你會??
→去把妹啊!我很想看看女生被很帥的男生把的時候到底能做作到什麼程度。

50. alana問: 會唔會覺得自己有抑鬱?...
→偶而吧。現在比較沒有那麼嚴重了。
抑鬱在某些不能說的事、不要太直接講出來傷人的話,抑鬱在這些地方也算是一種溫柔吧?

51.eileen問:覺得日本原宿街頭那些cosplay裝扮的人如何?他們腦袋到底是在想什麼?...
→這是他們的自由啊...沒什麼好不好的...
人家自己開心,沒犯到其他人就好...

52.JUSTEG問:如果再洗澡時..突然被打開門..反應???...
→拿東西遮吧,之後只能裝作沒發生這種事了。
反正都被看光了,還能怎樣?XD

53.阿三問:當你今天跟朋友有嫌隙,你是過後就忘了的人,還是會一直記得的人?
***
點喔?
又要點喔?
那我點三個人就好了。
1.冰薇
2.泉隆
3.茄


麻煩你們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