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流行玩這種問來問去的齁……
大家都愛點我是吧……
等到有五個人點我之後,我就要這些點我的人寫堂本一問一答229問!229問喔!(我已經寫完了哈哈沒在怕的啦!)

那麼,就開始吧!(你們…給我記著…)


生活五問!

1.五本最近看過的書(含雜誌、漫畫、電子書等)
1.屍鬼5:結局真是出人意料,搞到最後住持莫名其妙也變成屍鬼,然後跟沙子來個天涯愛的大逃亡(!?)醫生和其它村民裝傻全部離開村子,從此滅村的實情就在新聞界留下永遠解不開的迷團……
2.華胥之幽夢:雖然老早就看完電子書了,不過買到紙做的書還是給他重看一次。……不是我要說,ling的翻譯比較好……看電子書的時候感動最深的是華胥,結果看尖端翻出來的變成最感動乘月那篇……。不過十二國記還是很好看啦,中日文小說各一套真的很爽快。
3.羅吉娜:雖說是美國十大青年歷史小說,不過實際上比較少扯到真正的歷史,倒是把19世紀的美國民間生活寫得蠻活靈活現的。描述孤兒的女主角從美東搭火車到美西尋找一生的幸福,還不錯看,只有12歲的女主角想得倒蠻多的。XD
4.瘋狂少女劇場19(漫畫):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沒辦法實在太冷門台灣絕版了),雖然還是一樣很冷很好笑,可是看漫畫還要查字典,心中還蠻OX的……Orz
5.科技、理性與自由-現代與後現代狀況:看到睡著… 根本就是論文大全。睡前催眠書,好用。
(多來一本好了)
6.基礎日本語文法:……文法……orz終於肯開始面對事實了…

2.五部最近看過的電影
1.電車男:好看好看好好看!跟下載王一起去看的電影,山田孝之好帥~XD
2.麻辣女王2 :┐
3.限制級保姆:┴─這兩部是跟怡如一起去看二輪片的,都不錯看,蠻好笑。馮迪索還是適合去演動作片。
4.夕陽天使:之前AXN重播的港片,很意外的是蠻不錯的動作片,雖然劇情有點超現實漫畫化,但整體上來說我還蠻喜歡動作部分的。
5.馬達加斯加:在飛機上看的……一個不小心在飛機上大笑,實在很丟臉。

3.五件最近令自己愉快的事情
1.跟我妹玩樂的時間:看我妹又好騙又愛生氣的樣子實在很快樂。(壞人)
2.去日本玩:終於實現了從小到大想去日本玩的夢想,但下次想來點比較深度的旅遊,比如說博物館或風景景點,還有我下次一定要去富士電視台堵到KKK。XD
3.又認識了新朋友:經由偉汝的關係,終於跟小饅見面了。XD 從高中開始一直聽到小饅的名字,前陣子終於跟小饅見面也開始聊KKK的話題,小饅家真是寶庫什麼KKK的影片都有,改天去你家看三種版本(台版、日版初回、日版普盤)的Font de anniversary唷~小饅饅~^^
4.發現自己腹黑的一面。(腹黑是什麼意思?自己去找答案吧!)
5.今年看的書已經超過70本:突破我預計的50本,喔耶~~XD

4.五件最近令自己鬱悶的事情
1.很容易發燒。
2.越來越少運動:這樣新陳代謝會不好,很擔心。XD
3.陽光太久了,現在情緒很容易走向黑暗:這樣的傾向有點糟糕。
4.悠遊卡儲值一個不小心儲太多:很困擾呢…悠遊卡……,害我現在還是拿學生卡……
5.人生沒目標:我想,這個問題最糟糕了。(跪)

5.五首最近電腦裏最常放的歌/音樂
1.劉嘉亮-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昨天抓的所以現在一直聽)
2.蔡振南-煙花情(南哥唱歌真好聽啊~~)
3.Ria-鳥之詩(是Ria唱的嗎?我不清楚,不過很好聽就一直聽了)
4.Kinki kids-ルーレットタウンの夏(好聽,很意外不是出在單曲)
5.中谷美紀-天國的野蠻(天國的野蠻…這歌名真像在形容我妹)


很好,我終於寫完了。
那我也要開始來指名了!這次我要來點點不一樣的人!
1.菜包
2.大眼妖
3.下載王
4.郭巴吉
5.我家學妹思萱!


哈哈我會記得去你們的留言版叫你們寫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