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每個人在新年的時候會不會寫新希望,像小朋友那樣。
我『好像』會。(笑)

不過沒有一年有真正完成那些願望的。(大笑)

去年有一個願望是:要在今年看完50本書。
結果去年總計只看40本書。(以農曆年計)
今年發奮圖強到今天已經看了26本書,不過全部都是什麼偵探小說之類的,沒有文學類。(耶!)

我跟小姑聊,小姑說,學生時代會看很多勵志的書,或散文之類,出社會之後只想看輕鬆的書,最好是看完就可以全部忘掉的那種。
I can't agree you anymore!!!
對!就是這樣!

然後,接下來是關於英文這部分……

真的是太久沒看。(狂笑)難怪有專家統計一個人英文單字記得最多的時代就是高中那三年!沒錯!XD
現在早就忘啦!

有沒有辦法讓自己提起學習英文的動力?
不過這還是跟自己的決心有關,算了。
『比起英文,好像比較關心日文?』
好像是這樣耶…… 我的日文還是需要藉由偉汝跟茄的幫助才行,一個人的話,沒有自信去寫,聽也不確定。
因為沒有真正唸過文法!(苦笑)

以前學英文好像也是這樣,老師逼我們買了兩大本高中英文文法解析,厚度比我們微積分課本還要厚,啊!
就跟經濟課本那兩本一樣啦!這個例子好!
結果根本沒在看嘛…… 最後就送給表妹了,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在看,我覺得能耐住性子看完那兩本的人真的是神啊!(拜)


怎麼扯到這邊?我剛剛在講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對了,禮拜六的時候,跟以前吉野家的同事跑去基隆一日遊了。(笑)
美女惠店長又懷孕了,現在回到基隆,大夥就約去基隆,好好聚一聚。
可是慈怡竟然選在4/1通知大家,我一度懷疑他騙我,隔天早上還打電話去給怡婷check,他說有這回事沒錯,可是他不能去。
怡婷的聲音很down,我還以為他在生氣還是起床氣之類的,都不敢吵他,快快掛掉電話就出門了。

『打』了車票之後,心想這種磁卡的車票到底能不能留下來保存?(我有出門旅遊留車票或門票的習慣)
坐在月台等電車來,邊聽MP3,還是在聽kinki的歌,哈……最近莫名其妙又喜歡上kinki,
火車一來,『嘖!怎麼還是都是人?我已經走到第一節了啊?』心裡這樣抱怨,上車之後還是繼續聽我的MP3,心想反正車子過了台北一定馬上清空,果不其然就是這樣清空了,哈哈……我真是料事如神……

然後找個位子坐下來,閉起眼睛在盤算我要怎麼騙其它人?
想過要騙他們:『對啊!我坐上莒光號,也過了松山,可是怎麼都沒經過基隆??你們在基隆了?我……我現在在福隆!』


超呆謊言,犧牲形象的笨謊言。orz 不過倒真的很想這樣騙他們!XD


正在盤算的時候,感覺有個女生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抬頭一看才發現是小寶貝!^^" 原來小寶貝跟我搭同班火車,她說家德會在松山上車,哈哈!那我要騙人的計畫就沒辦法實現了!
一路跟小寶貝聊天,真開心,哈哈! 慈怡說他沒趕上火車,所以會遲到。
我就建議大家等會到基隆的時候先去吃海產,等慈怡到基隆的時候就來負責結帳吧!哈哈哈……

結果我們大夥是坐在基隆港前面的星巴克喝咖啡等人。




後來才知道怡婷是想來的,可是那天早上突然發燒,可惜啊可惜!那天蠻好玩的說!
好久不見的朋友,就算只是去逛廟口吃小吃,或是找一間茶館坐下來看雜誌閒聊也很開心!
瑋玲那天沒來,但一直問慈怡:『什麼時候要去唱歌?什麼時候要去唱歌?』


隨時都可以啊,瑋玲,我又練好一些怪歌可以唱給大家笑了,哈哈哈哈!



在廟口小吃吃東西的時候,我說『我第一次來基隆玩』這樣的話,被所有人很吃驚的瞪了一眼,
『什麼!你沒來過廟口?』
『什麼?你沒吃過鼎邊銼?』


是啊……不然為什麼那天你們約我去基隆我會超爽快的答應,就是因為沒去過想去闖闖看……orz
被嘲笑的同時,慈怡拿出相機幫我照下『我吃鼎邊銼』的紀念照,實在很呆,等我想開點我就放上來。

現在又征服了一個地方了,下一個想去的地方還是溪頭、杉林溪。
還有想去鹿港和台南看看,當然是火車旅行!(對火車有種"旅行的堅持"?笑)



啊還有,昨天認識了一個印度朋友,當然又是神奇skype搞的鬼。(笑)

不過不是用印度話聊。orz
我打中文他打英文,這樣聊的。
因為沒裝麥克風,(我每次只能喇叭跟麥克風,二擇一)所以那時候沒接他電話,倒是回丟他訊息『我沒裝麥克風』,就這樣聊起來了。

聊得還蠻開心的,後來我想一想,被嚇到,就問他:
『如果我剛剛接起電話,你會用英文跟我聊還是用中文跟我聊?要是用英文聊的話,那我不就糗了?』
對方大笑,問我『這就是你不接電話的原因嗎?』


我只好解釋,不是的,我是真的沒裝麥克風……。


他的答案是用中文跟我聊,另外為懷疑我不接電話的原因道歉。
很有禮貌,所以我們就互相設為好友了,奇妙的境遇。



把這件事告訴同時在線上的偉汝,偉汝大笑說:『因為你的暱稱很親切!』
我說:『見鬼了哪裡親切了,明明就是"光一你好帥~~~~~~~~"然後放一張光一的照片。 orz』(大笑)

不過又交了一個朋友,真好。
現在交的朋友……台灣、澳門、緬甸、日本、印度、(走向越來越奇怪?)美國、加拿大……有這些……
有種想環遊世界的感覺?(笑)我想去歐洲搭那種有臥舖的火車,不過聽說不便宜。(汗)

還想去盧森堡看看到底是怎樣的國家可以被稱為『首都是森林』?
德國的建築跟城堡想去拜見看看、想去拉斯維加斯看秀、義大利的pizza是不是真的很難吃?
印度恆河真有那麼髒?埃及尼羅河到底有多寬?
底格里斯河&幼發拉底河長什麼樣?(知道的人都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對這兩條河有興趣!(大笑))
西藏的天空是不是真的湛藍到會吸人魂魄?
日本的男生是不是真的不高?(大笑,我很關心這個問題)


都想去看看,就是這樣。





不知道再說什麼的一個網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