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中開始,開始有了給東西取名字的習慣。(苦笑)

比如說我常用來塗黑的墨筆叫做小黑一號,當小黑一號的筆頭磨平之後我又買了一枝新的雄獅墨筆,叫它『小黑二號』。
然後大一買了一台機車,黑色小50,本來是沒有名字的,
但因為騎車上學的路途實在太遙遠,每天跟這台黑色小50相處的時間起碼要兩個小時以上,久而久之就變的會跟機車講話,有奇怪吧!
唉你們不懂,如果騎車通勤只要30分鐘即可到達目的地的人,當然不會吃飽沒事幹跟車子聊天。
但是我一趟路就要一個多小時,我不跟車子聊我跟誰聊?
所以大一這台黑色小50的名字叫做『西爾維』,字源來自於英文中『森林守護者』的意思。
不過大一時西爾維很常故障,後來迫於無奈,我放棄夢幻般的名字,正式命名他『阿黑』。

說也奇怪從此阿黑異常勇壯,耐操好擋拼第一,從此陪我上山下海,風風雨雨過了大學四年。

但在今年阿黑功成身退,我已經無法阻止阿黑的衰老,只好跟他道別,迎了新車過來。

新車,說新不新,還是秉持買二手車的習慣,是為光陽風雲125,銀色。

我永遠記得我跟我老爹千叮嚀萬交代我要"黑色的重型100的就好,125我牽不動",老爹很快活的幫我出門挑車去了。
為什麼要黑色?也許是潛意識懷念阿黑,所以才又要黑色的。
為什麼這麼大了還要爸爸幫忙買車?
各位看倌您有所不知,我老爸很喜歡買東西的快感,所以如果我爸問我『要不要買』三次以上的東西,我最後都會『拜託』我爸幫我買。orz

所以我的東西要碼就是超出我的預算,要碼就是不是我指定的樣子。
這台車就是。orz

買了都買了,還能怎樣?所以我開始了跟這台XX的生活,迄今已有兩個多月了。

其實沒有名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我懷疑我對阿黑的懷念太深,所以一直沒辦法給這台XX取個名字。
就在前幾天,我載偉汝一起去光華買燒錄機跟MP3,那天熱的要死,我們兩買完走向車子都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拍著車屁股,一瞬間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好,就說:『嘿!XX我們回來了。』

…………………我就是在那一天才真的覺得沒名字不行。orz

所以這台風雲125總算有名字了,他的名字叫『無名』。orz
我是真心要給它起個很優秀的名字,結果到最後還是淪落成開玩笑的結果。

無名啊無名,這名字怎麼有種『殘劍』、『飛雪』的感覺,很像戰國時代刺客的名字。

不過,會給車子取名字的女生可不只我,
偉汝的朋友給自己的藍色小綿羊取名『黃金麗麗號』。
看吶!多麼響亮的名字!我當初多麼為他動容,也想給無名起個如此氣勢磅礡的名字吶!
怡婷的車也因為我常在她面前呼喚阿黑阿黑的,所以她的車名字叫小藍。
如吟的車,有名字嗎?有時候會聽到叫小銀,但不知怎的我就是會想到銀X剛,NO……。

為什麼我的車不叫小銀?
因為我的液晶螢幕就叫『小銀』,無法疊名,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