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個女生要獨自前往新竹的日子。

照舊,要開車出門之前,老爹對我絮叨了好一陣子,才放我出門。
當然,兩個月沒開車了,光是要把車子從車庫放下來,我就凸槌了一次,哈哈!
我忘了要先按哪個鈕才會放車下來,結果小緊張了一陣子,
不過不要緊,我馬上想起來了,哈!

後來上車之後,發現老爸真的幫我把椅子調高了,可是好像也不怎麼高,
本想拿特意帶下來的座墊要來墊屁股,偏偏發現車子不高不能墊,一墊下去馬上變太高!
好吧~~那就這樣出門吧~真悲哀,長這種不高不矮的身高最悲哀了~~orz

一路上平安,雖然我得承認我真的不太喜歡開台北市,嗚嗚,
台北市是個駕駛人普遍不溫暖的一座城市,哈!

總之,我平安到達國北師,也順利的載了偉汝跟穎潔上車了!
偷偷告訴你們喔!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開車載朋友出門玩!
以前開車大多是為了系上的事情,什麼打球啦、辦活動啦之類的。
所以你們兩個!真是太有勇氣啦!給妳們拍拍手!啪啪啪啪啪!^_____________^

馬上就要前往目的地:交大,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路!哈哈!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泡芙老頭,感謝你幫我找到很清楚的地圖,感謝你告訴我要從新竹系統交流道下去,
接下來要感謝出門前就有萬全準備的宋穎潔小姐!!
你準備的地圖跟方向感超棒的偉汝,簡直是那天我開車順利的大功臣!!!
偉汝在旁邊簡直就是人形衛星導航系統啊!
你們真是太棒了!

聯電的杯杯真是好人!
尤其當我車子壞掉發不動的時候,我真的有種萬念俱灰的感受,但是聯電的安全人員!
好人!簡直是天使!
兩個安全人員杯杯幫我們叫來了巡邏車,也幫我們接了電!
安全科科長:萬湘愚先生!我不會忘記你的!
^____________^
還有另外兩個杯杯………你們真的真的……太好了!
決定了!
以後我一定要叫我兒子認真唸書進聯電服務!哈哈!不過希望聯電能紅到那時候啊~~~~~

皆下來就是要完成早上宋穎潔在車上規劃好的「宋穎潔好好吃時間」,
首先是阿宋懷念已久的「鴨肉許」!!!
順著北門街,我們開到了鴨肉許的店家前,由於不能熄火,所以只好把東西買來車上吃!
好熱啊~~~~~~~~~~~~~~~~~~~~~~~~~~~~~~~orz

不過,鴨肉許真的好好吃!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肉麵了!呀~~~~
宋穎潔~~~你滿足了妳的鴨肉許之夢,卻讓我也開始了我的鴨肉許之夢了啊~~~~
好好吃好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新竹一次!
不過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去新竹,哈!

後來吃大粒粉圓!
阿宋啊,你知道嗎?早上你一直在說大粒粉圓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大力粉圓」,吃了會很大力那種,
結果原來是「大粒」啊?呵呵………

吃飽了這兩樣之後,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卻再也塞不下肚子了!
總有一天我要再去一次新竹…
呼呼…………
幸福的一天!改天一定要去阿宋家對面滷味吃一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