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跟我聊天的、或是常來看我網誌的,都會知道我很喜歡用orz這個符號。
MSN的黑色orz小人也是我最愛用的符號,也許用到現在已經超過500次了吧!
這只是個序。


話說今早,我穿著超正式黑色套裝,超高黑色皮鞋,黑髮,提著黑色公事包,
意氣風發的走在地下室要去發動我的阿黑,心想著今天去德明技術學院要去展現我的專業素養,
(今天德明辦保金週)
正得意的時候,竟然! 被電線絆倒了……

而這跌倒的姿勢就跟我MSN的黑色orz小人動作一模一樣…… orz

好……………好痛啊~~~~~~~~~~~~~~!!!!!!
痛死我了!真的痛死我了!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確確實實」的跪在地上過!
痛個半死爬起來還是在搞笑,第一句話就是對自己說:喔~一大早就跌個狗吃屎!
爬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四方無人,好理家在那時候已經是八點半,該去上班的都去上班了,沒人在地下室,

可…可是………
可是真的好痛~~~~~~~~~~~~~~~~~~~~~~~~T_T
嗚呼~
最近要減少用orz小人了,我想可能是我真的用太多次orz小人,
他想讓我嚐嚐orz的滋味。

orz小人,你贏了!我終於體會你一天被我orz個十幾二十次的痛苦了!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