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地島-01.jpg

好啦這部電影純粹是為了女主角Dotzen Kroes而找來看的,畢竟難得有個喜歡的超模演電影還是支持一下。

 

劇情就是在描述16世紀末荷蘭人因為受夠了往南行會遭遇西班牙船隊受到勒索與攻擊,探險家:威廉. 巴倫支率領一行人打算要越過北極海抵達遠東地區做生意但冬季困在新地島的經過。(沒成功,在新地島東北海岸過冬,巴倫支在這次探險中過世)

男主角不是巴倫支,主角是牧師身邊跑腿的 (算秘書吧...),與牧師的女兒談戀愛然後想靠著去遠東探險發財然後迎娶牧師女兒,

他通過牧師對於他天象跟航海圖的考驗後,由牧師寫了一封推薦函給男主角交給巴倫支,巴倫支讀完信後問男主角:「你又不是水手,到船上對這次航行又能有什麼幫助?」

男主角回:「我識字,可以寫下記錄,每個偉大的探險家都需要帶一個作家留下冒險的過程。」

 

此番言論說得巴倫支心花怒放,於是他被允許上船了。

 

中間就是被水手刁難、然後一群臭男人從敵視變成朋友的過程,

然後冬季北極海結冰所有人困在新地島上,時不時被北極熊抓走一個去進補... 大概是這樣的紀錄片。

 

介紹一下新地島的地理位置: 紅色那塊就是新地島。

新地島-03.png

困在冬季的北極基本上就是不見天日,直到隔年太陽終於冒出頭、海冰融解,剩餘的人們遇到另一艘荷蘭船艦,才得以回到荷蘭。(他們原有的船已經被海冰擠壓破碎了)

 

回到荷蘭後,女主角聽到他們回來沖到教堂要與男主角相會,男主角到了教堂,將當初牧師寫給巴倫支的推薦函交給牧師要跟牧師對質;

「請帶上這小子,讓他離我女兒越遠越好,如果他幫不上忙就把他餵北極熊。」

 

牧師趕緊改口跟他說「那是之前的事,現在對你可是刮目相看」這樣的言論,但男主角不領情轉身就走,

女主角抵達教堂跟他擁吻,結局就是男女主角結婚了還有了一個兒子,結束。

 

***

把這部當記錄片就好... 

劇情很平淡,但這部有3D喔... 

女主角的存在感薄弱到不行,基本上除了Dotzen之外沒有其他女人有露臉講話的機會,所以她還是穩坐本片第一女主角的地位。

出現的戲份除了男主角出海前跟她在小房間調情外,其餘大部份都活在男主角的回憶之中。(航海的男兒如此寂寞...)

但是本片她的造型很美身材也很好,如果是為了看她而找這部片是OK的,其餘的就... 好吧真的很平淡。

新地島-02.jpg

這部是Dotzen還沒練成肌肉棒子時期拍的,很美喔~~

她到了演神力女超人時期就有了滿滿的肌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