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室友去中信園區溜冰,

本來以為是去小巨蛋的,但中信園區我覺得比較好,免費租借的護具很齊全,有安全帽、護肘、護腕跟護膝,

(我還自己帶護具跟手套,沒用到,中信的護具就很足夠了)

上次去小巨蛋是手套要自己買、沒有護具。(應該是要另外租借吧,但跟同事一起去其他人沒戴自己就也不想戴)

 

這次我穿了長襪 (上次不知道要穿長襪保護腳,穿了短襪去,結果被溜冰鞋磨到小腿破皮痛超久)

穿了比較厚的褲子還加一條厚內搭褲,保護屁股以免摔太嚴重 (上次是超大片黑青兩個禮拜才退)

還上網看了一下溜冰教學,(上次看都沒看咧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有自信)

 

這次一下場就沒有上次慌張了,

用外八站姿慢慢往前走,慢慢習慣,然後真的不要讓冰刀是向前直行因為會變超滑,

習慣之後就可以開始慢慢溜了,

還有人說像企鵝走路這樣溜,

實際體驗後倒不是像企鵝那樣快速左右步行,而是學企鵝走路一樣左右移動重心,滑起來比較穩。

重心盡量向下向前,我習慣性重心往後所以上次每次都摔屁股,這次要摔時故意往側邊摔,至少屁股跟脊椎安全無恙。

 

這是這次的心得,然後這次我可以慢慢拙拙的在場內溜個三圈,真是開心啊~

上次在小巨蛋真的是摔到飽的,或許是因為人多冰不平吧,

這次有信心了就不用靠著牆溜,才發現稍微內側一點冰平真的好溜很多。

 

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想去溜,至少溜到可以平穩的在冰上滑行這樣,這是我的目標。

 

之前室友幫我擦藥的時候都會笑我溜個冰摔成這樣,

昨天他自己體驗過之後就不敢笑我了哈哈哈哈,冰真的很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