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game前先來點我的生活給朋友看;

首先, 週五那天下午素丁找我去面談, 之前跟好同事沙盤推演過, 懷疑她三個月後捲土重來要叫我再去接業務這塊, 週三那天心一橫決定就接吧!
沒想到那天面談劇情急轉直下!! (登登)
素丁突發奇想覺得現在shipping缺人所以問我要不要過去支援個幾個月。

那瞬間我真的在她心中問候了她祖宗十八代,
也順便想問候我自己的。

整個被看扁了.....
整個業務部中,只有我真的做過業務,唯一一個有業務經驗的,你想排他去shipping支援,重點是我們的shipping集無腦與愚蠢於大成,妳把我排過去?

當下我拒絕他,狠狠的拒絕他,只差沒跟他說「妳真的這麼做我出去就寫離職申請書,隔天就不來上班」這種衝動的話。


好啦,之前拼命幫她跟胖丁往好處想,現在只證明兩個都是蠢貨。
我自己也是個蠢貨,都這把年紀了還老是想試著相信人性本善。

雖說素丁的想法我可以理解,但我不能接受。

素丁是想,因為目前我的市場訂單較少,問我想不想去別的部門學點新的東西,剛好現在shipping缺人,而shipping是胖丁的部門,她不能亂派人過去,一定得派個胖丁覺得是人才的人才行,(因為他們兩有心結,派個爛人過去只會搞爛他跟胖丁的關係)  剛好胖丁很誇讚我的能力;

但是!!!
主管們啊!!!
即便妳知道這人是個人才,妳也不能這樣亂搞一通啊!

謝謝你的突發奇想,我真的立馬申請了toeic成績單,預計八月領到年中獎金後開104開始找工作,一刻都不等妳~

妳...........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以上,這就是我的近況,

業務這行幹久真的心裡會生病,有點想不幹了。
現在真的練就一身笑笑跟人談話的功夫,心中順便複習人生會的所有髒話;
再怎麼討厭妳,也可以跟妳對話;
再怎麼想捏死妳,還是可以跟妳拍肩稱兄道弟;
但腦中的劇場卻是越來越血腥暴力,越來越不健康,
而且發現這幾年的個性越來越不適合當業務了......

算了,不談這,就這樣囉。 

請不要試著來安慰我喔......  因為我真的覺得.......  不想再聊這些事了。 (累)


***

接下來是我的薄櫻鬼round 2報告!!

這次追的是海維說的錐心度100%的沖田總司!!!
(有雷)


花了將將好一個禮拜的時間,唯一的感想是新選組的都是一群口嫌體正直的傢伙。(推)

整體上來說發現腳本上在第四章前都是照著史實腳本走, (所以格外容易打到睡著)
之後進入個別角色路線後才會有比較多的事件出來;

沖田路線其實中間的甜度比齋藤的高啦,可能因為他的個性關係所以後段感情外放多了,齋藤是玩到最後我都不覺得這兩隻感情有互相歸屬啊.... 落葉飄)
不過剛開始他對女主角真是冷淡到我後悔追他啊.....


還有這角色是個肺癆鬼,很多事情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搞得我心也常跟他一起七上八下的很擔心他會不會打到一半就吐血死在路上。 (史實上他真的死了..... 這角色玩起來一點也讓人不放心啊~~~~)


總之兩人最後決定手牽手(!?) 突破一切的難關,最後疼愛女主角的哥哥(!?) 無法原諒妹妹為了男人而拋棄自己的事實,跟沖田打了起來最後魂歸西天。(大誤)

雖說最後兩人治好了羅刹的老症頭,快快樂樂的躺在草原上曬太陽,互訴情衷....
沖田很優しい說了很多話,字字句句雖然有點老梗可是全部有打進我的心,正感動時沖田就緩緩閉上眼睛

死了!!!


棍!!!!! (消音)
那瞬間眼淚真的飆出來了~~~
趴在床上哭,嗚,我心好痛啊~!

IF妳怎麼可以在最後這一刻補我一刀啊啊啊啊啊啊  (搖肩膀)   眼淚還我!

這太過分了啊啊啊女主角最後呢喃著沖田最後交代的話,嗚呼................................................

這真的是錐心度100%啦,好哀傷.....  
所以我討厭追這種最後明知會死光的角色啊..... (淚崩)


***

另外,這輪玩起來發現齋藤側的壞人這次全部轉性變好人,
風間千景一知道女主角也喝下變若水之後立刻變好人,
女主角的爸爸最後也變好人,

啊是怎樣!
先玩齋藤側的我,看到風間跟爸爸會誤解他們啊啊啊~~ (抱頭)

這次的大壞蛋是哥哥,他心裡有病,看到故事中有人心裡病的比我更嚴重後,我有點釋懷了....  (啥麼心態)

沖田是在最後讓我錐心,
齋藤是在途中讓我錐心,
這款遊戲整個在玩弄少女心啊........ (已不年輕)

阿姐下次推薦我可以玩弄少男心的遊戲啊!! (有這種東西嗎?)


下一個要追誰咧....  本來是想追原田的可是看他外型總覺得他口條會很油,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清淡點的好
 (齋藤整個是我的盤中飧)  或許先拿下土方歲三也不錯,反正要錐心就100%跟80%的一起來吧!!我挺得住!!!

就不要到最後他的口條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口=
男人口條太油只會讓我想折他脖子啊.......................................................... (望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