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活著。

只是言語變得沉潛、靜默。

這種心境上的轉變有點神奇, 曾經我會試著將心中所有的主張或想法用力的傳達出來, 希望大家能了解、能認同;

但現在只覺得凡事俯仰無愧於天地, 就沒什麼好解釋的。

畢竟本身就不是個愛解釋的人, 雖然這樣的個性挺吃虧的, 不過那就算了吧, 本來就是條率性而活的靈魂。

我還是會寫些旅遊的遊記,

曾經認為書籍上的知識只要裝進腦袋裡就都是實在的,

現在才發現年過25後越來越不能信任的東西叫做記憶,

所以還是需要點外部媒體來保存。

這陣子會試著將5月去金門 & 11月去澳門的遊記給整理上來, 有時回頭看當初自己的遊記會發笑,

做盡蠢事... 很丟臉, 但也是樂趣。

先這樣。

這陣子上班skype上的暱稱是寫著 Never give up.

是因為我還真的沒有放棄要讓自己過得更好的心情,

什麼都變了, 只有這簡單的信念不變。

很純粹的心情。

太純粹的心靈讓我在職場上看盡世態炎涼人情冷暖時百般無奈,

但我始終沒有放棄不停的在瘋狂的洪流中垂死掙扎,

只想衝破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