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變成一個赤裸裸的平台,

自願與非自願的增加了許多觀眾,

弄得說與不說都是豬頭, 歸於寧靜不發言, 雖然遠離了紛爭, 帳號卻只剩下空殼...

我在臉書上, 但我不在臉書上.........

那邊沒有我的靈魂..... 卻有我想讓大家知道的表象....



剩下安靜的無名, 無名... 默默的陪伴我從青春期的苦澀, 到現在...

總是傾聽著大家的我, 誰懂我.......

老實說, 我最喜歡跟能談心的朋友說 "老實說"

因為太多時候都不是實話實說,

工作中, 必須很快將各方的資訊統整起來決定出一個對結局最好的決策, 不管我甘不甘願;

平常的社交中, 必須注意氣氛是否平衡, 失衡了要跳出來打圓場;

做這些事情沒有怨言, 歡喜做甘願受,

但誰懂我的 "老實說" ?

老實說你們每個環節盯好, 好好幹我就不用跳出來統整資訊還做決策,

老實說你們少點個人優越感, 體諒一下不就不會吵架了嗎?

老實說, 老實說, 我真的好累....







如果你很累, 就別勉強打電話給我,

你的勞累看在我的眼裡, 是心疼...

我不是拋棄你, 是捨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