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半年以上才開始動手的薄櫻鬼新選組奇譚

 

 

 

上面是土方歲三後來的洋版軍裝封面, 帥吧~
(私以為有張他坐在椅子上的更帥)

 

其實我很怕玩以新撰組故事為基底的乙女game, 男人到最後全都戰死了還有什麼好談的~ (丟光碟) 通常這類的故事只會讓玩家玩完之後對著天空尖叫……

 

不過薄櫻鬼有趣的地方就是它把新撰組改成了新選組(字有差喔~) , 表示這是另一個平行團體, 男人的是死是活都掌控在姑娘家們的搖桿中~~

 

最剛開始打算追原田左之助, 但好像在齋藤一出場後手一滑就換去齋藤那邊了~

 

總之花了四天攻略了齋藤下來,

其實玩到一半猛然驚覺他是新撰組中正式被記載有活下來的人還活到72. 想來就很放心, 起碼這個不會玩到最後讓我槌心肝, 正式史實中土方最後在北海道戰死, 沖田總司肺病最後病故; 好在齋藤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最後跟女主角歡樂的在東北平靜的生活下去~

還穿得薄薄的在雪地裡一起看雪景咧~ 好浪漫的柳~

 

(直接跳結論)

 

說真的薄櫻鬼這款遊戲讓我好難去說他好不好玩, 大概是因為我才剛開始第一輪而已吧, 而且前四章因為都在交代歷史, 所以算算我握著搖桿睡死六次之多……

 

還有因為齋藤真的是很認真的角色, 所以明明已經攻略到了ED前一章節了還是一點都沒有在談戀愛的感覺, 每次都跟女主角說他會救他只是因為組裡要保護女主角的緣故. (啊不然你從第二章救到第八章是救心酸的喔!!) (說真的我有怒了XDDDD) 
到了後半段跟終章後才一瞬間甜了起來, 總之就很像你明明舀了三大湯匙的糖進杯中卻沒融化, 喝到最後才一瞬間甜到你想吐的感覺…… (其實也沒那麼甜啦比喻有點誇張)

 

但是!!!!!!

明明玩的時候感動沒那麼大, 可是攻略完一輪的我現在莫名其妙的愛爆發啊啊啊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還咕狗了一下一些資料, 可惜剛好估到史實中的照片, 唉......
當作沒看到吧~ (逃)

反正他們是新選組不是新撰組~ (<--突然覺得這個設定好貼心)

 

齋藤一~  你開啟了我薄櫻鬼之門啊!

 
(放張drama CD的封面... 右下角就是齋藤一)

下一個想攻略傳說中揪心度100%的沖田總司, 光想到他還沒打到最終戰就死了就覺得好揪心啊~~ 沖田你登登我~~~ ()

***

順帶一題, 週六那天我發燒燒到39, 所以那天沒有進度, 週日終於燒退了又開PS2玩了整天, 還開了罐啤酒在喝, 總有一天身體會被我玩爛掉吧…… orz

有沒有人說過喝完一罐啤酒再吃藥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嗯.... 就看我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吧~! 希望明天還能回大家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