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啦因為最近很愛這作品.... 所以左畫右畫都是他們....  )
不過這張塗完色之後真覺得自己沒這方面的才能啊~~~~~~~~~~~~~~~~~~~orz


首先要說的是~~:
我終於考完TOEIC啦哈哈哈哈!!!
雖然考完很想去陽台吹吹風冷靜一下...
(偏偏我的試場在地下室,考完想去陽台裝憂鬱都沒機會~)
但總算是考完了啊啊啊啊,終於可以從英文地獄中解脫,最後一個禮拜念英文念到快達到涅槃的境界去了~
我是搭公車去考試的,結果太久沒搭公車要下車還忘了按鈴差點給它坐過站.........Orz


不過此時我一定要說,看小說漫畫還真的可以幫助增長知識,未來會當父母的你們實在......不可不知啊!
這次TOEIC有考一個單字:restoring
這是一篇閱讀測驗,主要是公司張貼新公告介紹一位新人,文中有簡單介紹新人的背景等等之類的,還有此人在業界中以某個專長而聞名;考題就出來了,問此人以啥聞名於世?

可能是因為比較常碰資訊啦電子啦的東西,看到restore這字直覺就覺得是關於資訊存儲之類的東西,然後拼命往那方面在思考這題的答案.... 想不出來。

寫到最後還有剩下10幾分鐘 (在此感謝菜菜考前告訴我看不懂要直接往下衝不要浪費時間)  再回頭看這題,才突然想到:

restoring --> restore --> restoration

靠O啊這是馮馮每個禮拜都在喊的字啊啊啊啊這是 「復原」的意思啊!
原來這新人是以修復歷史建築聞名啊啊啊!!!
各位父母尼砍砍!   小孩看漫畫還是對考試有幫助的啊啊啊啊~~~!!
這題寫完整個嘴角都往上揚了因為整個太好笑.....  激歡樂啦!


***
回到圖一下。

這張底圖是考完TOEIC那天弄完的,其實在這張草圖的旁邊有一張正稿才是我最初在畫的線稿......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結果旁邊的先畫出來........... (分心嗎........XD)

算算花了七八天在上色,怎麼上怎麼怪,怎麼畫就是讓自己看了不開心~
大概是皮膚顏色偏黃不過怎麼調就是調不好,算了~

但即使再怎麼看不順眼,今天還是想放上來了,因為我已經沒耐心了................. (牡羊的悲哀)
再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直接放上來啦之後畫新的再說~

線條好草啊..... 看不爽......
但我不想重畫了,就降啦~


其實有開一個新圖層要畫背景,不過因為我沒有那方面的才能,所以.... 最後還是一片白放上來啦哈哈哈 XD

下一張再認真一點吧~~  (如果耐心還長在身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