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實在是北七又好笑到不行。 整個笑翻。

英文原名是get smart (放聰明點),台灣翻作「特務行不行」
是說台灣這譯名倒真的有貼切到,而且整個跳脫了神鬼xx這種命名窠臼.....
(這部西班牙翻作:特務86,整個遜掉...)

片頭首先是一名特工局的分析師考了7次還9次始終考不到特務的執照,終於這次讓他考過了也跟著美女特務99號 (安海瑟薇 飾)一起出第一次的任務。

首先呢他們就飛往俄羅斯要阻止一個恐怖組織使用核子武器還是什麼的.... (光顧著吃東西沒仔細看)
男主角完全沒搞清楚該怎麼從在高空中飛行的飛機降落,所以很遜的什麼降落傘都沒帶就掉下飛機 <囧>;而女主角則是很有經驗的穿好所有裝備後再姿勢100的降落....

沒想到兩人降落後敵方的特務也跟著降落了,還在空中追上男女主角,
不管是踢這個敵方的LP  (請原諒我用這字眼) 或是打他臉,這人死都不放開男女主角,執意要三人一起摔到地面變肉餅,最後安海瑟薇想到一個好方法,馬上轉頭親了敵方特務,對方就鬆手然後掉下去了,而男女主角也終於可以打開降落傘平安落地........

兩人決定潛入敵方辦的party, 女主角搭上敵方大頭目一起跳舞,結果男主角搭上個噸位重的女性共舞,兩方一起尬舞真的超好笑;最後男主角將舞伴舉起時的滿臉青筋非常寫實!


↑顯然的安海瑟薇有比以前有肉一點,但個人覺得她這樣更美了~ 整個有「轉大人」

中間的笑點太多請大家自己去看。(其實是懶得打了)

不過呢,這部從海報就可以看出是個搞笑片,因為官方還有推出兩種海報版本

有男主角的領帶遮住女主角的臉的;


也有女主角的頭髮遮住男主角的臉的..... (你們兩個是怎樣...)


海維剛從日本回來,說日本這部才剛上映,而且海報只放女主角頭髮遮住男主角那張.....XD

啊還有安海瑟薇在裡頭穿的兩件大衣超好看,我跟海維都心動了可是腿不長穿大衣還真不好看,哀傷吶~

這部也推薦大家可以看啦哈哈超級減壓的。
巨石強森也整個搞笑。 有個kiss的片段讓我跟海維很不酥湖.......(大笑)
安海瑟薇的演技整個進步很多,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微笑的小女孩了,有更深入的感情詮釋,還有,身材變超好....

(是說最近的網誌怎麼都在寫電影.......)
(下面來扯一些生活的事吧)
(還有下一篇我會補上破天神記-白鳥異傳的心得,這套也好看唷~)

***

昨天突然有個新的msn account加入我,開始跟我聊天。
見鬼的是聊了五句還是猜不出他是誰,只好直接問他名字,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當年高中的好兄弟霹靂貓宋彥哲啊!!
就開始聊起很多近況,他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要轉跑道去當美工助理 (畫畫超有實力),真讓人佩服耶!!
當然另外報告了一些其他人的近況:

邱佳君當兵,大砲待業中,周蟲出唱片 (好險我沒lag很嚴重出唱片這個我知道)
還有大蟒蛇躲高利貸中..... (cow....怎麼搞到會跟高利貸扯上關係)
問霹靂貓為什麼大蟒蛇會跟高利貸扯上關係,霹靂貓說他也不知道,這問題不好意思問....

也是啦.... 誰能大方問出口啊.....
聊著聊著我們都回憶起高中時代了,超快樂的說...
每天上學都遲到... (住越近的遲到越嚴重...)
騎腳踏車上好漢坡... (為什麼只有高中部有好漢坡要爬...)
高三趴在欄杆看對面釣魚池的阿貝為什麼可以那麼悠閒地釣魚... (我們有青山綠水環繞是個清幽好環境)
游泳池最深處可以滅頂,最淺處只到腰... (因為有國中部跟高中部,為了國一好不能做太深) 
...不過高中長再怎麼高也不該最深處1.6m啊啊啊太可惡~ (泣)
操場超大晚自習前躺在草地上看星星聊心事... (高中還比大學大,punch)
還有裝鬼去嚇哭國中部的學弟妹..... (......)
還有老師成天對我們搖頭說我們怎麼這麼快樂不像要考大學、
還有在私校任教過的老師說我們好純樸好天真好可愛... (外面的高中真的都不快樂嗎?)

還有很多很多的很多,雖然有些回憶想起來丟人到我想拿垃圾桶蓋住自己,
但整體上說來高中真的幸福快樂又單純。

怪不得那天聊天我們都覺得社會好險惡還是回去念清水高中好了。 (大笑)

不過這樣跟老同學聊天真的很愉快,但要見面真的太難了大概只剩被炸紅色炸彈時才會再見面吧。
總之跟這個愛畫畫的老同學聊完之後很開心,又開始畫圖了。
很滿足。人生真有趣~


放一下我同學唱囧男孩片尾曲的影片,好聽喔大家聽一下咩~ ^_________^
http://tw.youtube.com/watch?v=gotuOQXbWQ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