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卷者 → 海維 (我有堂本兄弟219問你要不要拿去害人?XD)

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一樣是超熱血的牡羊,對聲優嘹若指掌的熱血阿沙力美眉!XD 家事應該也很有一手,讓我們有機會一起監督茄煮飯吧!(笑奔逃)

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我覺得喔….?
講話很好笑的人 (應該大多數的人都這樣覺得…)
靜不下來,會一直找事情做的人 (朋友說的)
貼心的人 (因為太貼心了超多人愛我,哈哈哈…)
懶人 (事實上的確蠻懶的)
很粗魯的人 (也的確是蠻粗魯的…)

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有行動力的
有計畫性的
能自己找到生活中的幽默的
善體人意的
獨立的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這到底是問自己討厭自己哪部分的個性,還是問討厭哪種個性??問卷題意不清是不好的問卷喔~)
我回答前者:
有時候有把事情拖到最後才拼的壞習慣
太好說話,太體貼別人 (所以現在開始我很不好說話了,哈哈哈)

現在沒什麼自己討厭自己的習慣,壞習慣應該都改得差不多了吧?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成熟、有智慧、氣質、幽默、剛柔並存的樣子吧。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一路上陪我走過來,
不管是成熟的或不成熟的我,你們都接受了,我很感謝你們,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這些年來也學會區分好壞朋友,至今還在我身邊的就是我真正信任的,或真心喜愛的了;不管我們還有沒有在連絡,今天你來我網誌看,就表示你有在關心我了,所以請收下我的感謝之意吧!
Thanks a lot !!!!!

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不用了,要寫的人自己拿去寫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