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game 5問 接力



泉隆在他網誌說:「明明知道我是不玩game的人,卻被點名了……= =bb
CUBIC妳好樣的,給我記住~=3=」


我也要在我的網誌說:「臭泉隆明明知道我跟妳一樣不怎麼打game,還點名我……
泉隆!有你的!妳給我記住~~我一定要逼妳寫229問!(笑奔逃)」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るゲームファイルの容量
(安裝在電腦裡的遊戲容量)
0 byte.
之前玩的都被我砍掉了……

2.今進行中のテレビゲーム(現在進行中的TV GAME)
無。(我開始覺得我寫這個TV game五問是來亂的)
很久以前是有在打真三國無雙3,不過……沒耐心玩故事模式……

3.最後に買ったテレビゲーム(最後買的TV GAME)
最後買的game……
「十二国記-紅蓮の標 黄塵の路」(好像該去買赫赫王道來玩了…)

4.よくプレイする、または特別お思い入れのある5つのテレビゲーム
(常玩的、或是有特別喜歡的5款TV GAME)
1.紅蓮の標 黃塵の路
2.遥かなる時の中で1
3.真.三国無双3
4.瑪莉兄弟三代 (永遠忘不了的好玩啊~~)
5.七寶奇謀(還有人記得嗎……orz N年前紅白機時代的game)

5.バトンを渡す5名( 交付接棒的5名)
可惡!我也要來亂點人!

我要點!
1.偉汝!!!
2.宜蓁!!!
3.阿薇!!!
4.饅兒!!!
ㄟ……還有誰有在打game啊?(慘了想不出來)
5.燃輝!(哈隨便拖個學弟下水,燃輝好像有在玩game?)

萬事拜託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