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五答。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活動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被阿薇點名了,哈哈,真榮幸!^______^
(不過,有點像幸運信耶?規則有點麻煩,我可不可以自動跳過連結那個規則?XD)
來,開始吧!


我的答案:

1.思考事情的時候會自言自語,結果被別人聽光光。
2.都一把年紀了,還是會咬指甲。
3.買東西前會想很多,評量美觀價錢實用性以及未來使用次數頻率之後,才決定要不要買。這個習慣導致我很少花錢....(所以真的不是我很省...)但假如到了月底,我發現我都沒花到什麼錢的時候,就會一瞬間把能花的錢花光光,一滴不留。
4.雖然很擅長跟群眾相處,但事實上非常重視私人空間。如果我說了「這…我不太想講」還一直問的時候,就會不高興。(總之,很不喜歡被過問私事,尤其是沒那麼熟的時候)
5.回家第一件事是先去洗腳洗臉。
6.看書的時候一定要把名言佳句抄下來,不然會覺得好像沒看過這本書。
7.很生氣的時候反而會一直笑。這個習慣改不掉,雖然一直笑,其實心中是很想拍對方的頭的。



嗯,我是『幸運信終點』!XD
所以這個……ㄟ……
到我這邊就當是個終點吧!(大笑)


不過,還蠻好玩的喔,寫一寫讓一些朋友了解『啊~啊~,原來這傢伙有這種怪癖啊!』也蠻有趣的!
想玩的自己拿去玩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