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冥王篇OVA的…13話。
我只是很想看螢火蟲飄散那一段而已…………
因為我不想看到帥哥穆被打爆的樣子,網友已經叫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了,但是看到的時候我還是在電視機前面大叫『不要啊~~~~』orz
說來說去昨天的劇情比較沒有上禮拜讓我狂笑的那麼嚴重了,
後來看到shion跟童虎告別的那一段,心情真的很沈重,
243年的友誼,就這樣化為煙塵,
很感動,卻也很不捨,我想,真正的友誼就是這樣吧!

很沈重的看完了這13話,ED都還沒聽完,茄就打電話來了…
我的沈重心情還沒平復,
茄劈頭問我一句:「為什麼saga死了canon還沒死??」

等等!!!為什麼saga死了canon也一定要死??為什麼?
「saga跟canon不是同一個人嗎?」
不是啊!寶貝!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啊!只是長得一樣而已啊!
「哈哈哈哈我一直以為saga跟canon是同一個人啊!善良的那個是canon邪惡的那個是saga!」
不是啊啊啊啊~寶貝明明妳就比我更早喜歡黃金哥哥們妳怎麼還會犯這樣的錯誤啊啊啊!
「可是之前在P-bbs妳跟youki都沒人告訴我他們是同一個人啊?」

NO~~~~這一切都是誤會啊啊啊saga跟canon兩人是雙胞胎啊啊啊!
雙子座聖衣也只有一件不是兩件一起穿啊!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以後找雙子座黃金聖鬥士不就一定要找雙胞胎的人才能當黃金聖鬥士?
就好像要當白羊座聖鬥士每個眉毛都要剃成那種奇怪的藝妓眉?XDDD
(為什麼別的黃金都沒有流傳什麼特色,只有白羊要這樣搞…難不成是shion教皇當習慣了規矩比較多?)
算了這部動畫bug太多了,就當作我們都是傻子,別去探討了吧!
看一堆網路論戰的文章,看得頭都痛了~

我家穆先生真的是深思熟慮,城府真深,被網友說成那樣也是沒辦法,
但我就是喜歡我家穆先生的優しい啊啊啊!

反正看了黃金十二宮篇跟冥王篇後,(其實我也只看這兩篇,青銅篇海皇篇天界篇就沒興趣去看了)
我就確定我看聖鬥士星矢的目的只是要看黃金哥哥們的帥啊啊啊,
沒辦法了orz

去買OVA的DVD吧!

啊對了,茄,我昨天才發現,妳跟shaka的生日是同一天,
去吧!回到妳的處女宮吧,別來跟我搶穆帥啊!(趕走情敵成功!)
祝你們百年好合啊!我跟穆帥會送禮物去祝福你們的啦XDDDDDD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茄~^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