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些東西來給還疑惑著的男女們解惑一下... 

我們交往五年結婚五年總共十年還算是有點參考價值啦...

 

Q: 魔羯男&牡羊女不太配。

A: 說不太配的原因可能是牡羊女火爆的時候很殺跟很傷, 不好溝通, 通常都直接正面跟魔羯男對幹, 魔羯不喜歡跟有關係而且心中還有點分量的人正面對決, 如果雙方沒有一方是成熟的基本上沒幾次就會直接拆夥了。

基本上魔羯跟牡羊都是冷靜下來可以講道理的個性, 所以建議當雙方要對幹起來前先冷靜下來之後再談, 

理性談開雙方在意的點會對穩固感情很有幫助喔。

雖然剛開始魔羯男會追著緊咬就是要在當下談開... 這時候認真告訴他之後一定會談, 先讓我冷靜幾天就是。(這是我結婚之後才發現的點... 很多事情真的沒結婚不會遇到啊哈哈哈因為結婚前我會直接掛電話) (靠)

 

Q: 牡羊女猜不透魔羯男在想什麼。

A: 妳只要知道他超級悶騷就是了, 還有我們雙邊的個性太像其實都很務實, 與其說不知道魔羯男在想什麼, 不如說不能接受他的死腦筋吧。他們會緊咬著自己堅持的點不放, 想堅持到底。

比如說魔羯男因為很珍惜妳所以他會把所有的責任 (金錢、麻煩事、部分家事)往自己身上扛, 但牡羊女會覺得既然是兩個人一起這些事情就可以彼此分擔, 也不想看他自己一個人苦哈哈的扛這些... 但魔羯男不會放手的。然後就會吵起來了哈哈哈 (笑) (妳真的會覺得這吵得莫名其妙)

魔羯男不討厭女強人是真的, 妳可以事業有成妳可以在自己的領域叱吒風雲, 他的大男人主義不會在這裡展現出來, 相反的他會很欣賞妳會這麼多、懂這麼多, 但他會心疼妳這麼累這麼忙, 然後他會想要更努力讓自己賺更多錢這樣妳就可以輕鬆一點甚至在家當少奶奶他也覺得很棒。但這點羊兒不太愛, 我們工作不只為了賺錢還有要發洩精力跟追求成就感, 所以要用這點跟他溝通, 表示我們不是不愛他的錢 (笑)也不是覺得他的努力不夠讓妳在家爽爽過, 只是我們除了錢之外掌握自己的人生這份自由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喔喔喔。(他可能不太懂, 但他會接受)

 

Q: 為什麼約會時每次見面魔羯男臉都很嚴肅?

A: 因為他們悶騷想耍酷覺得這樣特別帥, 有韻味。

剛開始他們會想表現成熟穩重的樣子給對方看, 殊不知他們這張臉真的很嚇人... 但他們覺得這樣很帥。

之後如果成功進到他的生活圈並且跟他混熟之後會發現他們超三八跟搞笑, 其實我都在想終究會被我發現這種三八的樣子,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表現出來呢...? 

如果剛開始他很嚴肅, 後來開始放開可以跟妳平起平坐(?)的聊天談笑風生, 那基本上你成功打進他的生活圈子而且他覺得跟妳相處很放鬆可以聊這些心底事了。(不太容易) 我有問過魔羯男剛開始他臉這麼嚴肅, 我以為他對這段感情沒興趣, 結果魔羯男說不是這樣的他那時候心裡超開心超澎湃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說穿了剛開始一段感情的初期大家都是在裝啦, 只是他們裝的樣子比較嚇人就是了。

 

Q: 魔羯男佔有慾很強, 牡羊女會跟他吵架, 這樣是否不適合?

A: 我的經驗是, 誠懇溝通, 主動報備, 摸頭呼呼, 天下太平。

因為我們終究是分開的個體, 就是會有自己的事情要花時間處理, 魔羯男如果對妳認真起來他會非常的黏, 就算妳要去辦事情他也會希望由他接送妳, 如果妳覺得不需要占用他的時間跟他說不用來, 他還會生氣 (又生氣), 總之就是誠懇溝通, 主動報備, 跟他說與其浪費時間陪我們去, 不如你可以工作賺錢/整理家務/休閒放鬆... 對你很好我看了也開心啊? (他們剛開始還是不太接受但是會聽)

多講幾次他就會比較放手了 (然後我們也可以自己去喝茶放鬆逛街爽爽過了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 魔羯男雖然占有慾很強, 但他們不會限制女孩子去發展自己的事業或追尋人生目標, 所以如果你是有事業心的人找魔羯當對象可以是一個好選擇的。

 

Q: 魔羯男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A: 到處說長道短的八婆, 把別人的付出當應該的人, 裝模作樣假惺惺的假好人, 口無遮攔沒分寸的人, 一直惹麻煩但從來不思改進的人. 再美他們也會倒胃口喔。

因為他們本來就是搞操煩的個性, 如果你是可以把自己打理好的話他們會比較輕鬆, 只是他們會一直有一種虧欠感覺得怎麼沒辦法花時間陪妳。 

其實我覺得魔羯男對女朋友或老婆的要求相較之下算是寬鬆的... 他們沒要求對象一定要長相美艷動人, 沒有一定要家事達人 (如果是他會很開心), 如果你告訴他婚後你不想工作想在家操持家務他也會欣然同意, 然後自己拚命工作支持家庭, 或是你告訴他婚後你想繼續深造或是追求更高的工作成就, 他也會說妳就去吧不要擔心大後方。

妳瞧, 他們真的不難搞啊, 只是妳必須有耐心, 有耐心~~ 去理解跟發掘他的真正想法。 (但, 如果有心要跟一個人相處, 花時間理解跟發掘對方本來就是基本功啊)

 

Q: 如何讓魔羯男放棄一段感情?

A: 你把他搞得很累他就會想放手了。讓他在心中疲於奔命、處理妳闖的禍、三不五時接收到妳跟哪個他不認識的異性走在一起、錯誤持家把錢花光然後怪他對家庭的付出太少(超級爆點)、成天跟他爸媽吵架有心結然後叫他出面選一邊啊... 讓他覺得天啊難道我這下半輩子都要過這種悲慘世界人生嗎? 未來一片黑暗我看不到光明這樣, 他再不捨, 發現改變不了這狀況之後會忍痛跟妳說掰掰的。

切記這招是妳決心跟他say goodbye再用, 不要想用這招來測試他真心什麼的, 破鏡就算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而且他們賭爛一個人真的會賭爛一輩子... 

他們很吃撒嬌這套, 但很不吃無理取鬧那套... 

不要跟它們正面起衝突, 魔羯男跟牡羊女的脾氣都很硬, 兩種羊鬥在一起只會滿地角而已, 沒人有好處。

 

 

當然還是有不少失敗拆夥的例子, 但撇開星座不提男女關係不就是這樣子? 看淡一點收好心情大家繼續再出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