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715  

(FB放這張票還會遮一下價格... 網誌連遮都不遮了)

(為了看娜姊演唱會, 這天還戴了新配的粗框眼鏡雪亮亮的要欣賞遠處的她~)

 

關於演唱會, 從很久以前就下定決心只要是堂本光一、江蕙、瑪丹娜若有在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要衝!

小光光跟蕙姊的演唱會在幾年前都達成願望了~, 娜姊的場子其實有點半放棄想說他不會來小國小民的台灣開演唱會, 要看可能要飛一趟東京, 沒想到今年突然看到她要來開演唱會的消息!! (激動)

第一個念頭是票價一定很貴... (然後不出所料真的很貴www)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去買票; 在家裡猶豫了很久, 直到某天心中有個聲音是: 我若沒去聽, 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人生活在當下, 買吧, 不然工作賺錢是為了什麼?

於是就在午休時間衝去便利商店買票了~ 那時候便宜的位子早已賣光, 轉念一想覺得既然票價都那麼貴了還花大錢坐三樓不是很嘔嗎?  

於是就花了一萬多買演唱會門票了 (大驚, 剛看以前網誌覺得門票5000就超乎想像, 卻沒想到10年後的我花了10800買票 ^_^|||)

 

演唱會那天是禮拜四, 當天上班還蠻心神不寧的, 下班後趕緊搭紅線轉綠線到小巨蛋, 大概八點進場~

146718

(我的位子看舞台是這樣, 是很不錯的位子, 好像也是第一次坐在這個方向看演唱會?)

(後來看報紙發現這位子附近蠻多藝人的)

 

146717  

往左邊拍了這張照片... 很開心人有(幾乎)坐滿, 也慶幸決定買二樓的座位真是太好了, 更高真的看不到...

然後二樓這區的「鄰居們」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或是更大一點... 是這個年紀的人才有錢有決心砸下去嗎?  (這價格真的會痛喔!)

 

 

結果那天因為LED螢幕故障的關係, 拖到大概10點半開唱... 

很多人都等到不耐煩了, 甚至有人開罵, 我就覺得既然你都買票進來了, 為什麼要罵你的偶像? 就算他給人的印象是大牌的, 那又如何呢? 說不定真有難處啊~ (其實那時候可以廣播公告一下的.... 不知為何沒做這個動作)

開唱的時候看到舞台升降螢幕台有兩個螢幕沒亮, 瞬間就了解為什麼這麼晚開唱了... (然後唱兩首歌螢幕就恢復正常了, 挖咧... 這螢幕是怎樣)

 

過程中對於歌曲的感動就不贅述了, 其他人對歌詞的研究還比較深入, 一介愚婦就不在此多言,  

但來看娜姊的演唱會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你不只可以看到一個60歲的阿婆在台上勁歌熱舞, 

還可以看她的超高水準舞群在舞台上表演太陽馬戲團!!! (大誤)

有一段是她的舞裙用幾根高彈性竿子在舞台上前後大擺盪, 還互相交錯不會撞到, 老天爺啊這是何等的高超設計啊光是這一段我就覺得值得了, 更何況這天的娜姊活力四射 誰還會記得她快60歲呢? (毆)

進場看了之後對娜姐的印象變得更好了, 因為她人好nice, 跟歌迷的互動也非常多, 不會自顧自地唱跟說, 會互相聊天玩樂, 還有她的聲音好甜好可愛!!! 

那段找老公的橋段真是可愛史了~~~ 

跳上高處要站起來還自己配骨關節卡卡的音效~ 

(然後很慶幸自己英文聽得懂... 樂趣很多!)

 

我的位子右邊坐著三個... 說話有口音的華人, 不是廣東腔, 很像是一對父母帶著40歲的兒子來聽演唱會, 整場這三個人一直拿攝影機出來拍攝, 工作人員不斷制止都沒用, 最後工作人員直接站在他們後面監視; 

奇怪為什麼就是有人不受教, 這種場合就是不能錄影都被抓到了還死皮賴臉的到底是怎樣~ 到底是哪國人啦自己帶回去啦!!! 

這樣側錄還不如等她官方DVD出來, 畫質跟音效更好啊!! 若是海外現在網購那麼方便也不是買不到咩~

 

最後她唱Holiday 而且揹著台灣國旗跳出來, 此時已經12點多了平時的我已入睡那天卻站在小巨蛋嘶吼跳躍聲援娜姊,  

這段實在太感動了我無法冷靜, 哈哈哈~~

(然後我們整群興奮得要死右邊那三位不知哪國人看到國旗整個臉臭相當沉默... 爽!!)

 

散場好像是12點半左右~? 台北捷運有加開列車疏散人潮, 雖然只有綠線一條... 但至少從中山站走回行天宮站騎車總好過小巨蛋走回行天宮~ (謝天)

深夜淋著小雨沿著松江路走回去蠻愜意的, 一路經過好幾間做黑的的按摩店邊哼著娜姊的歌... 好像想跟別人炫耀自己聽了娜姊演唱會似的又好像想抓住一點感動的餘韻似的, 

這種滿足感真的不太能言喻, 就是滿滿的, 完成了某件事情的舒坦. 

回到停車處大概已經凌晨1點多, 回到家大概是2點半吧, 我的魔羯大姑娘居然在等門, 謝謝他~

雖然夜已深不過還是小小分享了一些演唱會的趣事給他聽, 疏散了一些興奮的心情才平靜的入睡, 有去聽真是太好了...

 

謝謝妳, 娜姊。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