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簡單回顧囉!!!! YO~!!!

2014年的大事記是訂婚了, 本來想說是結婚了旦突然想到結婚是2015/1/14, 而且我隔天賴著不肯進戶政事務所登記, 大概是不想放棄單身的最後一道防線: 登記 吧...

 

●食

過了30歲之後對吃很不在意!!

唯一記得的大事紀是去東莞出差回程沒給我中飯吃然後深圳航空的機上餐是兩三片薄薄的腸粉跟一個小不拉譏的奶皇包!!!

發他一張Q啊老娘不用吃王品但你他媽的至少也給一碗陽春麵啊!!!

還有工廠阿姨收菜超快過了七點就讓我沒飯吃, 喵的我覺得我現在只要不要肚子餓就什麼都OK什麼都好談...

 

●衣

為了結婚買了一件想買好久的大衣, 一個好可愛的playboy的包包, 一雙閃亮亮的粉紅色高跟鞋, 都是一貫省吃儉用的我不會買的東西 (我無法花大錢)

聽起來好像花了不少但事實上這些結婚要用的東西買起來還是不超過一萬元啊我就在人家百貨公司周年慶大特價時去廝殺的啊啊啊~

婆婆在結婚之前塞給我五萬元叫我去買我喜歡的東西, 驚嚇之餘立刻退回給婆婆說我用實報實銷的就好 (馬的這一看就知道公司很摳才會讓業務第一個念頭是實報實銷)

就這個我的衣櫃裡有了這些閃亮亮的東西讓人很喜悅愉快~

 

●住

土城的家裝修改了乾濕分離的浴室, 還有換了很不錯的廚房後, 接著托政府做下水道工程的福家後半拆了大半, 現在有個空中庭園可以烤肉可以曬棉被其實也很不錯不錯低~

不過這樣改造也是噴了不少錢, 哪天營建署署長或是那些幹員家裡被拆了我大概會買大龍炮放來慶祝吧。

家裡改的舒適不少後我就嫁出來了... (默) 不能讓我多享受一下嗎? (戳)

 

●行

工作從每天騎車15分鐘的路程變成每天單趟一小時, 腦細胞有在跑的人都知道過完年後我一定會提離職的, 沙優哪拉~~

下雨天從淡水搭捷運到中和一趟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誰撐得住啊...

學到了走疏洪道的路, 早點知道這條路的話, 先生這些年來也不知道可以省下多少時間... 可憐啊~ 前四年都繞了遠路啊~

 

●育

腦袋沒啥進步的一年, 倒是開始想深入佛緣,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跟金剛經是我想研讀的重點...

 

●樂

因為專案的關係, 去年幾乎都沒辦法出去玩...有啦七月多請假一天騎機車到鹿港玩了三天, 曬的手有三節顏色, 拍婚紗照有點明顯。

拍婚紗照很歡樂, 所以那兩天應該也可以算是在玩吧... 感謝攝影師阿元以及摩卡的支援, 還有新秘~ thank you, 大家看到綁帶的婚紗都會退避三舍啊哈哈哈~

還有搭夜班客運去小琉球玩... 爆肝, 年紀大了真的不要妄想什麼在車上睡, 尤其是一般到了嘉義要被趕下來換車的客運。

2015年加油吧我~

 

簡單紀錄...

(1) 單獨帶客戶去工廠, 三天, 然後公司算我出差一天半只給一天半的津貼, 看。

(2) 12/27訂婚, 偉大的前行政院長江先生公布這天要補班, 好在我的賓客有情有義, 幾乎全部到場, 沒到的紅包也到了, 感恩感念, 感謝各位。

(3) 義美的喜餅好好吃... 我此生無法自己訂第二次, 所以要開始慫恿身邊的人訂義美給我吃。

(4) 大姑跟三姨過世, 大姑過世後關閉臉書帳號, 曾經按過的讚也就此消逝... 很難過... 人一過世很多足跡就會默默的淡去或是抹去... 只能安慰自己表象的事物消逝了並不表示不再存在於自己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