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選了業務這一行就不能妄想自己所有的行為都能行得正坐得穩從不說謊問心無愧... 這就是我說的, 就算我有才能, 但可能還是不適合的原因...。

● 人生一定要有幾些重要的朋友, 不可或忘, 不可因任何理由冷落或致使身心感到不舒服; 她們是人生心靈的支柱, 家人撐起心中的半邊天時, 她們撐起另一半。

● 我始終無法信任一個讓人感到不安的環境、或令人感到不安的人; 在經歷過太多次被捅被背叛(沒那麼嚴重)的過程後, 應該知道背向無法信任的人事物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 並且我明白, 浪費時間是得不到什麼好下場的, 一開始你就知道這是坨X, 即使花了二十年把它弄得雕龍畫鳳般精美, 在別人眼中終究還是坨X。您又何苦堅守一堆眾人遠觀會給予鼓掌, 卻沒人願意接近的東西呢?

● 要旁徵博引前人智慧的話語做以上理論根基的話, 所有世界首富傳記都會提醒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別浪費時間。

● 要成就自己首先得讓自己停止旋轉木馬般的原地空轉。但, 現在沒目標的停下來, 只是變成廢棄遊樂場的旋轉木馬, 所以還是邊前進邊省思。

● 再次重申, 我雖然有能力, 卻不適合做業務, 可悲的是自己堅持了六年多並做出成績的事業, 在一個轉折的坎站時發現它未來會展現出的絕大困頓, 該忍痛放下, 還是堅持下去?

● 你只能聽信經常與你接觸, 並且了解你內心思路的人所提出的建議; 任何不了解你的人, 有時點燃的不是生命中的明燈, 而是點燃消耗你生命燭火的火燄。

● 身體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 今天本來要去參加反核遊行...不為什麼, 去過蘭嶼的人, 都明白這種產物不應該存在世界上任何角落, 美麗的或不美麗的, 杲無人煙的, 都不應該。在公車上默默為遊行民眾鼓勵, 我想盡份心力, 但家中小公主也需要我為她的童年盡份心力... orz

● 別小看了心中吼叫出來的直覺。一開始就不能接受的事情, 硬是說服自己用任何理由接受都是不靠譜的。理由消逝後, 剩下的東西都不是自己的。

● 男友說得好: "男人的悲劇都是一連串的。" 好有警世意味。

● 當你沒天分做某件事的時候... 請您務必毅然決然辭謝掉它。

● 絕對不要認為半途而廢是件丟臉的事情; 當你明白自己做不來時, 千萬要讓賢給專業的來; 你的身心會感謝你, 接手的人也同樣的會感謝你。

● 我要默默把自己的小毛驢從草蘆中牽出來...



(開窗吶喊) 親愛的偉汝你要等我~~ 我們一定會去廣島找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