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是說我覺得無名很xx為什麼發文要選全站分類.... 多餘.....

***
最近辦公室應美國老董的要求,大修改隔間囉~
所以我禮拜四也換位子了~

遠離了會把人當狗吼的丁丁 (以前我跟她背靠背)
現在一個人躲在部門的小角落裡頭....

離印表機很遠、離其他人很遠、也離紛爭很遠很遠....
過了兩天悠閒舒適的日子... 但禮拜五那天猛然發現.....
我坐在這個角落,觀看著整個部門的喜怒哀樂....

突然瞭解了這就是 「觀自在」 的意境啊!!!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入定然後此時一朵雲飄過來我大概就升仙了吧!!! 
思至此驚悚了一下~
俺才26歲啊!!!  怎麼會把世事看這麼通透好可怕!!!  怪不得每個人都說我老成,
我也不願意啊!!  有頭髮誰願意當禿子!!  我也想要青春洋溢又活潑啊~~


不過這個位子真的很好... 副總還說什麼以後位子會再變動... 我一定要捍衛主權.....

***

前幾天看完了遠藤周作的 「深河」(deep river)
明明沒有幾個句子讓我想抄下來的,但這本書就有種魔力讓人想一直翻下去
結果搞得有一天看到三點,隔天上班睏的要死邊跟睡魔作戰邊咒罵恆河 (深河主要在講恆河)

唯一一句超有印象的是 「人間深河的悲哀,我也在其中」
真的是很悲哀
不過可能是作者的寫作風格就是這樣,他的結局一點也不結局,還以為是出版社裝訂錯誤還是怎樣....
就那樣中途沒有了。

不過個人是覺得不要寫到結局啦,這個故事沒有結局會比有結局好.....

****

還有我去看了米勒的展了
是說真的很討厭這種人多的時候去看展,擠的要命,一點也不悠閒

開始咒罵自己的群眾心理、也咒罵自己幹麻不早點來看~

最有名的就「拾穗」「晚禱」「牧羊女」三幅畫吧~
看完最喜歡晚禱的意境
很沉、但我就喜歡那種感覺。

整個畫展最喜歡的其實是另一位畫家畫的兩個男人在河邊要舀水喝那幅
很自然啊~ 倒影畫得之好的~ 倒影很難畫耶~ 有畫過畫的人都知道...
反正欣賞畫展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只是同行的朋友好像不太認同我看展之前不做功課的作法.... (不太想跟人起爭執,就不想跟她爭論)
我是覺得看之前不要有成見,去看才會有自己的感觸....
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作法,只是自己欣賞藝術的方法被人莫名其妙的主觀推翻,有點無奈...
藝術本來就很主觀啊... 幹麻要強壓人接納你的想法呢......

(不過我跟這個朋友還是會繼續當好朋友啦.... )
(只是以後我還是自己去看展好了................)
(另外我這個好朋友其實會來我網誌看,會寫出來就是想講開,不要介意唷~ 我還是喜歡講開的感覺,繼續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